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记梗

熬夜复习时,我双核的大脑突然脱线,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的产生了新脑洞

嗯,先把脑洞占下

平行世界设定

宇宙和荣耀大陆

荣耀公司的老总是个特殊体质,他可以梦见平行世界,在了解到荣耀大陆后,他喜欢上那个世界,决定用游戏还原出来。并且,在来自异世的神秘能量科技的帮助下,刷卡机和账号卡拥有具现角色的能力,不过要等到玩荣耀的人足够多,两个世界的融合度足够了才可以。
荣耀大陆是经历过一番磨难的,至于是什么磨难我也不知道,话说游戏都是有资料片的,主线剧情没有终极反派怎么可能,就当是几万年前(顺手打的时间不要在意),终极反派席卷大陆,大陆上的人们不敌,然后大佬们(游戏里的神级NPC吧……)以生命的代价清洗了大陆,人们没有死亡,但是佼佼者们都陷入了沉睡,而且记忆和能力被清零,这种沉睡是需要被外力唤醒,于是荣耀老板就被选中成为了两个世界的联通者,他以游戏的模式沟通两个世界。

账号卡的角色是随机绑定的,因为沉睡的人都是天资卓越的宝宝(不要问我系统捏脸如何体现,无视它!),角色的性格是各有不同的,他们并不一定就和卡主相似,说不定夜雨声烦就是翻版莫凡?(糟糕,我好像暴露了人设)荣耀游戏是一个由大佬们单独开辟出来的半宇宙。游戏上线的时候,角色的意识会被传送到游戏中,等到下线了,意识会回到荣耀大陆里,所以,角色也是有自己的交集圈子的。

嗯,背景就是这样了!(这种一看就是被玄幻荼毒不轻的设定有什么好骄傲的)

长篇,如此详细的背景当然是长篇不然很亏。

不过没有双开的习惯,荣耀之光的坑填完在挖这个吧

在思考要不要虐主呢?

不虐不舒服啊……

但是虐住的话就不能以我叶神做主线了,要换成女主/其他男主,纠结。

修仙万岁。

噫,突然觉得用这个设定单独开角色们在荣耀大陆的日常也很好诶!

怎么办,好纠结,写哪个?

要不当番外放?但是感觉思维会混乱,到时候剧情串了就不好了……

咬手帕

为什么灵感总在不该出现的时候出现,比如复习高数的时候……比如已经有了合适的脑洞的时候……

幸福的烦恼~

写第一个把,第一个更好驾驭,代入感也好一些,要是又太太喜欢第二个,欢迎抱走。

话说这两个脑洞有撞上的吗?

唉,我那发散性的思维又意识到第一个其实也有很多方向可以写啊,想试试轻松的,但是……日常虐主的我貌似把控不好啊……心塞塞(╥╯﹏╰╥)

评论
热度(4)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