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穿越)荣耀之光【34】

方锐转会,这是第一大新闻。
  方锐转型,这是第二大新闻。
  当在新闻发布会上,得知方锐将要使用的角色是海无量时,整个职业圈就已经疯狂了。
  到底是什么原因?
  在发布会上,方锐笑着说:“因为兴欣没钱啊,买不来鬼迷神疑,我只好将就着使用海无量了。”
  谁会相信?
  堂堂第一盗贼,全明星级别的选手,买来之后得到的是将就的待遇,就算兴欣愿意这么浪费人才,方锐也不可能答应被将就吧!
  相比起方锐的转会,他转型气功师顿时成了更加热议的话题。
  “这实在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决定,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您之前好像还从来没有过这样一位顶尖选手转型职业吧?”有记者激动地说着。
  “怎么没有?我不是吗?”席上叶修不满地说道。
  全场寂静。
  这个,怎么说呢?散人虽然并不是一个正常的职业系,但是至少绝不是叶修原来所用的战斗法师。这确实是一个转型者,而且就这样坐在大家面前,咋就被忽视了呢?先前感慨那记者无地自容,其他人却都在扪心自问,因为他们自己好像也都没意识到叶修也是一个转型选手,这是为什么呢?
  而有比较用心的记者,这时又留意到另外一点:“我记得,兴欣队中的乔一帆,原本在微草时好像是一个刺客的操作者,到兴欣却转型成了鬼剑士。”
  “你说得不错。”叶修点头。
  记者们面面相觑。兴欣一队,竟然会有三个转型者,这,难道是兴欣的什么风格,什么隐藏属性?
  “请问您是因何决定要转型气功师的?”
  “因为兴欣的邀请。”
  “是怎样的邀请,可以让你做出如此重大的决定呢?”
  “特别真诚的邀请。”
  “有……多真诚?”
  “特别特别真诚,你看我的眼睛。”方锐说。
说这话的时候,方锐心里其实还由有几分震惊,给他带来震惊的不是别人,正是用了50秒碾压了他的何昀,那个在挑战赛上一拖三的女生。
在方锐和兴欣正式签约之后,这个女生就拿着几张纸丢在了他的面前,是对方锐的技术分析和职业对比。
方锐看了没几行就震惊了,按捺下心情看完,更是感觉醍醐灌顶,本来他还是对于转型有些迷茫的,现在至少有一些方向了。
“这是你做的?”方锐问叶修,声音有一些颤抖,如果这是叶修做的,那他也太可怕了!
“不是,丫头做的。”叶修指指何昀。
方锐看着唇角带笑两眼放空的何昀,默然不语,兴欣这都是什么人啊!
“对了,你正式加入我们了,那也有必要告诉你一些事情,免得以后产生误会。”叶修说。
方锐还没从震惊中回过神来,联想到唐柔的身份,脑洞大开,难道兴欣还有什么背景?
“罗辑,就是我们的召唤师,他是xx大学张以川教授的学生,至于张以川是谁你自己百度吧。”
方锐很自觉的百度,虽然他不知道那些称号和奖项意味着什么,但这并不影响他明白张以川有多牛掰。
“然后就是何昀,她患有学者综合征,有语言障碍,所以她要是不理你要么是没有注意到你在说话,要么就是一时无法组织起语言。”叶修看方锐放下手机,紧接着说。
方锐听了,有些同情的看了一眼何昀,他还是听说过学者综合征的。
“你不用这样。”叶修笑了笑,跟方锐说,“丫头可不需要你同情,她的康复情况很好了。而且她可是呃……美国一个大学的教授,是哪个大学来着?”
何昀懒得理叶修,他的脑子除了荣耀什么都记不住。
方锐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联盟还有比兴欣背景更强悍的队伍吗?
如果何昀知道方锐在想什么一定会告诉他,没有了,因为,单是叶修的身份,联盟就已经无人可及了。
“所以我其实是输在了智商上?”半响,方锐憋出来一句。
叶修想了想何昀和方锐的PK胜率,“诶,你看出来了!不错,还有救。”
“靠!叶不修,来来来,我们大战三百回合!”

评论
热度(7)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