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穿越)荣耀之光【25】

“嗯?孙哲平?”虽然知道是怎么回事,何昀还是问了一下叶修。
叶修这才注意到自己一直没有告诉何昀孙哲平的事。没办法,现在公会的事基本都是何昀在负责,他下意识的就以为何昀知道。
“全明星周末的时候我们遇见老孙了。”叶修balabala的跟何昀讲了一遍,何昀表示这比看小说的描写有意思。
两人正聊着天就看见于锋破了繁花血景。
“啧。”叶修感叹。
“心软。”何昀打字。
“包子跟着我,一帆冰阵,老魏你看着办。”叶修指挥着,千机伞一抖变为矛形态,投入战斗了。
张佳乐眼角一跳,忍不住叫道,“你这家伙添什么乱?”
  “你这个熊包,枉我们把舞台腾给你,真是浪费时间,现在就由我们来接管战斗吧!”说罢战矛一点,张佳乐只当要攻来,连忙操作浅花迷人朝旁一滚,结果君莫笑这一下只是虚晃,跟着身形已朝旁一闪,身后扬来一把沙,包子入侵入阵。
  张佳乐躲得挺快,但于锋的狂剑士还在那里发怔,被这把沙抛了个正着。于锋屏幕一黑,进入失明状态,倒是让他一下子醒觉。但此时已看不到状况,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倒是声音还是能传进耳里。
  “又想再破一次我们的繁花血景吗?”于锋听到张佳乐叫道。
  “呵呵,你的资讯也太落后了。老孙,你站开点,万一打到你的话我会不好意思的。”叶修回道。
何昀的注意力却不在这,刚才繁花血景的那会功夫,大家都很给面子的把场面交给了张佳乐,不过何昀可没闲着,兴欣的人已经建立起仇恨了,这会又开始混战,何昀自然安排公会的人带着boss撤离。
“我说你老糊涂了,总揪着我们干什么?”张佳乐大为不忿朝君莫笑方向怒斥。
  “是你老眼昏花了吧?我们是只揪着你们吗?”叶修反唇相讥。
  张佳乐定神一看,这兴欣还真不是只揪着他们。在场已经冒泡的职业选手角色,只要走过路过的,不管招没招惹他们,都会被他们主动攻击骚扰。
  “真贱呐!”张佳乐惊叹着。
  林敬言也有点迷茫,“你说如此犯贱为哪般呢?”
  兴欣这种粗暴的集训大练兵方式,已经不是体制内的职业选手所能飞快意识到的构思了。
  “不能让他们这样猖狂下去啊!”张佳乐说道。
  “但我总觉得他们这得瑟样,如果我们主动攻击的话,反倒会正合了他们心意啊!”林敬言说道。
  “难道是声东击西!”张佳乐从战术角度思考。
  “调虎离山?”林敬言补完。
  说罢两人齐转视角朝boss那边看,兴欣联盟军的公会人马,正带着boss撤离。
  “果然!”两人齐拍大腿,顿时将兴欣的集训大练兵理解为想要牵制住他们各家的职业选手,让诸位高手都腾不出手去击杀BOSS,虽然的确有这层意思。
  两位经验无比丰富的老牌大神,自认识破了叶修的诡计,当然不肯就范,百般想要脱身去BOSS战那边。
  职业选手这样不配合,让兴欣诸位也很为难,各种围追堵截,反正也算是和大神交手,也算是在积累高水平的对战经验吧!
一直关注着boss的王杰希已经指挥着中草堂的人包围兴欣了,正和boss缠斗的何昀分不出心思对付王杰希,打字求助。
秋木苏:缠住王杰希
再睡一夏:好
闲着的孙哲平大气的接下任务,一个怒血狂涛朝王杰希的魔道角色砍去,在何昀和孙哲平两人的照顾下,王杰希也被压制。
眼见各位大神都被兴欣缠住,何昀也不打算撤了,就在这儿切boss。
何昀带着boss横冲直撞,让它像个召唤兽似的打乱各大公会的部署,走哪儿杀哪儿,制造混乱。
各大公会的人对这样的场景可不陌生,但是眼见着自家的大神也没办法,不由有些绝望,渐渐失去信心。
影子军师沙寒的生命在不断减少,在如此人堆里横冲直撞,别说兴欣这边一直追着不放的攻击,仅被误伤保守估计也得掉了有百分之十以上的生命。
  直至沙寒生命跌到10%,进入暴走状态,场面就更收拾不住了。沙寒的暴走是召唤影子军团,数个黑衣蒙面的刺客齐齐现身,遇人就杀。
  普通玩家单挑这些刺客肯定是打不过的,职业选手倒是有这个能耐,但是纠结啊!他们把这影子刺客干掉,又能得到什么呢?什么也没有,根本就是帮兴欣打义工啊!
局面发展到这一步,众公会终于打定主意要放弃了。各家传令后,轮回、烟雨、嘉王朝,等等公会都已鸣金收兵。不过有不少人看到兴欣和几位大神在这边还纠缠得热闹,倒是很有兴趣地过来围观了。
  张佳乐他们,一看那边都散场了,顿时知道肯定大局已定。心里对叶修是恨得不行啊!
  “你还打什么呀!boss不是已经是你们的吗?神不神经啊!”张佳乐叫道。
  “呵呵。”叶修笑。
  “你呵什么呵!”张佳乐恼火,浅花迷人一堆炮火轰向君莫笑。
  君莫笑连忙闪躲。说起来,这一点也让叶修很有点郁闷,他是希望像唐柔啊包子啊等人多和这些职业级的交手增加经验,但偏偏这些职业级的都更喜欢来找他君莫笑的麻烦。说实话,叶修的君莫笑在这场混战中酱油的成分相当足,指挥居多,上前充当主要战力,那也都是有时被迫不得已的。
  “一起弄死这个家伙!!!”黄少天剑客的文字泡,N个坐标区外都看得见,正和公会准备一起离开的孙翔,一看到这,顿时跃跃欲试,提了战矛就要过来。
  “不用在这浪费时间了吧?”肖时钦的机械师连忙横过来劝阻。
  叶修这时一看,BOSS已经算是抢到了,各家公会人马都往这边凑,接着再打下去,蓝溪阁霸气雄图还有百花谷的公会玩家可就可以全心参与了。如此一来,叶修他们如果没有公会人马的助阵,以少打多,练不出什么名堂就会被灭。也召唤公会来战,那就发展成大规模的公会战,这种混战能不能达到兴欣希望的集训效果尚且不说,对公会实力肯定会有损伤,再继续,意义不大。
  “咳,BOSS抢到了,还打什么啊?”一看继续意义不大,叶修立刻表态。
  这种无意义的拼斗,理智的公会会长当然都是很不期望的,于是也都纷纷来劝自家的职业大神。
  大神们劝住,其他玩家当然都很好说。兴欣这边的战斗,就这样无疾而终。众人再往BOSS战场那边一看,没有其他公会捣乱以后,兴欣击杀BOSS那叫一个效率,三下五除二,影子军师沙寒终于上了系统公告。
  “好了好了,散了散了散了。”叶修招呼着自家人马。
  “不打了吗?”唐柔意犹未尽。
  “嗯,今天就先到这了吧!大家也都挺累的了吧?”叶修问着。
  一场混战,也没个什么明确的目标,只是战,到最后战得显然都有点昏沉了。听到叶修这话,所有人回过神来,这才发现,这一场战斗,还真是累啊!
  何昀跟义斩等几家公会分完战利品,摘下耳机就听见叶修的话,笑了笑,“过瘾?”
众人都一愣,何昀是很少说话的,就算出声一般也是嗯这类的语气词。
魏琛倒是反应过来,甩了甩手,大笑,“过瘾!”

评论
热度(11)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