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穿越)荣耀之光【31】

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角色载入地图。
  苏沐橙打出几个字,让陈果心中一跳。
还好,不是GG,陈果松了一口气。
沐雨橙风:我没事
君莫笑:我知道
两人哑谜般的对话让场外的观众们有些迷茫,但是也能大概理解,曾经的最佳组合,现在的对手,两个人的心情一定都很复杂吧,一直喧闹的场馆,在这对话出现后也安静下来,观众们都心情复杂的看着这一场战斗。
  苏沐橙这一场打的异常豪迈,连最了解苏沐橙的叶修都几次判断错误,一直以来跟在叶修身边跑龙套的苏沐橙不知何时已经成长到了这个地步,何昀看的极其感慨。
最终沐雨橙风以2%的血量站在了场上。
叶修走出比赛席,听到铺天盖地献给苏沐橙的掌声和欢呼,禁不住笑了。
但是赢了比赛的沐雨橙风却并没有立刻退出游戏,还站在场上。
沐雨橙风:和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尚未关闭的比赛频道,突然跳上了这么一句话,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沐雨橙风退出了比赛,苏沐橙跟着已经走出了比赛席。
  那句莫名出现的话语,让观众一时间掌声都拍得有些模糊不清了。随后,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苏沐橙走下比赛台,走向选手席。而后,从嘉世选手席前径直穿过,一步未停,最后,赫然是坐进了兴欣战队的选手席。
  全场一片哗然,掀起的噪音分贝让人们已经无法从中分辨出任何声音。然而苏沐橙完全没有在乎,此时的她,是这一年半以来心里最平静的时刻,再没有任何纠结,也没有任何包袱,一切都仿佛回到了最初,跟着哥哥还有叶修,在网游里四处讨生活,每天晚上跟何昀吐吐槽的日子。辛苦,却很满足。
  何昀早在苏沐橙下台的时候就迎了上去,搂住了她,在她耳边轻轻说了一句,“哭吧。”
苏沐橙把头埋在何昀肩上,摇了摇,但是何昀已经感觉到衣服湿了。
叶修看着埋着头的女孩,上前拥抱了一下两个女孩,摸着她们的头,“交给我吧。”
“嗯。”
“好……”
团队赛,叶修没能劝住何昀,只能苦笑的看了一眼伍晨,“抱歉啊!丫头她犯倔。”
“没关系。”伍晨虽然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看着苏沐橙哭的很伤心,而何昀一直安慰她,大概也能理解何昀为什么执意上场。
团队赛。
嘉世,孙翔、肖时钦、邱非、申建、张家兴,第六人,王泽。
兴欣,叶修、何昀、唐柔、孙哲平、安文逸、第六人,包子。
双方角色载入,地图是枫林古道。
对荣耀所有地图不陌生的何昀立刻做起了安排。
在何昀坚持要上团队赛之后,叶修就把指挥权交给了何昀。
“兴欣采取了战术走位,不过看起来是何昀在指挥?”潘林从上帝视角看到兴欣团队频道里的交流,有些疑惑。
兴欣的五个角色兵分两路一左一右的绕进了枫林,左边是何昀和孙哲平,右边是叶修唐柔和安文逸。
何昀计算着嘉世众人的移动速度,等到他们进入攻击范围了,直接出现70级大招爆射。树上,秋木苏一金一黑的绚丽双枪和技术让众人有种穿越感,这真的不是周泽凯吗?
潘林也没想到何昀会打的如此强硬,想到比赛刚开始何昀的战术安排,“看起来,这是何昀为了给苏沐橙出气而做的安排,李指导,您看呢?”
“看起来是的 不过叶修怎么会允许这样的胡来。”李艺博有些困惑。
此时的兴欣,就只有秋木苏一个人出现在嘉世眼前,肖时钦想到之前何昀一点一点的诱导,心中敲响了警钟。
生灵灭:小心埋伏
肖时钦的谨慎影响了嘉世其他人,就连孙翔也没有抄起矛就上,而是很谨慎的试探着。
但是很快他们就发现没有必要,因为何昀似乎是疯了一样揪着他们打,孙翔按捺不住的冲了上去,邱非无奈,只能跟着过去,因为他的战术作用就是辅助孙翔。
肖时钦的生灵灭不停地转动视角,但是孙哲平的攻击已经到了,肖时钦被杀了个措手不及一时间竟占了下风,申健自然上前援助,于是,在所有人都不注意的时候,嘉世的牧师织影被捉走了。
织影:!!!
肖时钦看到了队伍频道里张家兴的求助,急忙调转视角,织影被君莫笑寒烟柔和包子入侵按在地上打。
兴欣是什么时候换人的?
肖时钦没时间多想,想要回援,但是却被何昀缠住。
何昀这次比赛的战术很简单,明星战术,我比你们都强,那我先牵制住几个高手,你们先把牧师解决了,在一个一个处理。
她就是要这么简单的战术,她就是要嘉世粗暴的输掉,抱歉,风度是什么她不知道,她只知道陶轩惹着她了!
何昀此时大脑疯狂运转,全力模拟着一挑三个各种可能,一叶之秋、战斗格式和生灵灭都被她搅得无暇脱身,肖时钦才真正认识到何昀的恐怖。三个人,她也能做到策算无遗。这不是战术上的预料,而是每一步的攻击,每一个技能的角度都在掌控之中。而且她挑的不是三个普通玩家,而是两个大神级人物和一个明日之星!
肖时钦是很无力的,因为直到织影被弄死,他也没能朝那边放出哪怕是一个技能。
因为即使是秋木苏无暇漏掉他的时候,还有一个孙哲平呢!
织影死亡,嘉世第六人入场,叶修他们一边帮着何昀孙哲平输出,一边等着王泽到来。
等到王泽抵达的时候,这就直接被孙哲平唐柔包子给围住了,然后往死里打。
叶修分担了一下何昀的压力,在默契配合下,两个人扛着四人居然还能有时间打字。
君莫笑:这下开心了?
秋木苏:赢了再说
50多秒,王泽的神枪手从上场到死亡满打满算没有一分钟,然后包子三人有吧半血的申健接过去,三下五除二的收拾了,接下来场面就是一边倒了。
肖时钦的生灵灭倒下的时候,他还在思考兴欣的牧师有什么用。迷惑作用,要是牧师直接作为第六人,联想到兴欣小组赛最后一场,肖时钦也会有所警惕,但偏偏不是,兴欣的牧师只是上场晃了一下就被换下了,只有他还不知道兴欣已经放开了打了。
看台上的兴欣粉们已经在庆祝了,大屏幕也专注的转播着秋木苏单挑一叶之秋的画面,四打二,除了包子个二货失误太多血量最低被肖时钦抓住干掉,其余人都还有近半的血量,比赛已经毫无意义了。
一叶之秋和战斗格式一先一后的倒下,屏幕上跳出两个字,荣耀!
大屏幕在不断回放何昀一拖三的画面,可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就是何昀一拖三奠定的。
潘林在织影被干掉后就反应了过来,兴欣胜利后更是大声祝贺着,整理好思路,飞快的卖弄嘴皮子。
  现在,比赛之后立即进行的就是颁奖仪式,兴欣所有选手此时都将上台参与颁奖。陈果虽是老板,但是同时却也是兴欣战队的注册选手,虽然一次比赛都没打过,但拥有这个资格也是毫无疑问的。陈果很自豪,很骄傲地跟其他人一起朝比赛场上走去。比赛场上,双方的选手也已经从选手席中走出。
  叶修、何昀、唐柔、包子、孙哲平、安文逸……
  这一刻,掌声响起,结果已经出来,那些期待冷门,期待兴欣获胜的人们终于不用藏着掖着了,他们可以无所顾忌地表达他们的支持和尊敬了。
苏沐橙也涌上来,给了何昀一个大大的拥抱,她当然知道何昀这般是是为了谁。
“好。下面我们就有请荣耀联盟主席冯宪君先生,为兴欣战队颁发挑战赛冠军奖杯,以及荣耀职业联盟的注册资格证书!”司仪一看颁奖仪式都已经准备就绪,就宣布了。
  冯宪君健步走上台来,带着轻松愉悦的笑容,过来和兴欣的每一位选手握手,送上几句祝福鼓励的话。
  而兴欣这阵中,有两位对于冯宪君而言都不算是生面孔。
  “还能打?”握着孙哲平右手的时候,主席刻意地加了点力道,笑着。
  “不是很能,不过也足够了。”即便是面对联盟主席,孙哲平张扬依旧。
  冯宪君笑着点点头,也没多说什么,接着握手下去。魏琛是最初两代的选手,那时冯宪君还不是联盟主席,谈不上交情,也是一些普通的交流。
到了何昀,冯宪君感叹了一下,“小丫头很厉害啊!”
何昀笑笑不说话。
最后,到了叶修面前。
  “真有你的。”冯宪君握着叶修的手说着。
  “呵呵。”叶修笑笑,“证书名字没写错吧?”
  “你也不要写错自己的名字。”冯宪君也在笑着回应。
  两句私密的交谈,没有人听到。外人看到的只是两张各种融洽的笑脸。而后冯宪君转过身去,拿过冠军奖杯,递向了叶修。
  叶修接过,将奖杯举起,现场再度掀起雷鸣般的掌声。现场司仪大声宣布着比赛冠军的归属。不过说起来,挑战赛,真正的价值事实上并不在这个奖杯,而在冯宪君紧接着递过来的这份精美的证书。
  荣耀职业联盟注册资格证书。
  拥有了这东西,就意味着兴欣拥有了下赛季参加职业联赛的资格,而这,才是大家殊死搏杀拼命要争取的东西。
  挑战赛冠军?那从来都不是什么终点,而只是一个起点,就从这份证书开始。
  叶修接过了证书,看到上边已经印下了兴欣战队的字样。证书是早有准备的,但是战队名字的字样却是在最终结果出来后才会印上去的。兴欣的其他选手早已经围了上来,冯宪君也很知趣地退到了一旁,把最终欢庆的时刻留给了兴欣的这些队员,这一晚,他们才是真正的主角。

评论
热度(9)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