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穿越)荣耀之光【32】

兴欣赢了,嘉世输了。
嘉世粉们心情很复杂,不知道是该为嘉世哭泣,还是为叶修祝福。但是很快,他们就愤怒了。
狗仔们挖出了叶修退役的内幕。
这当然是何昀暗中推动的,叶修不在意他人的误解,可是何昀在意,她可不希望叶修和苏沐橙受委屈。
不接代言,没有商业价值,俱乐部高层联合逼走叶修?叶修长期帮助无生活来源的早期荣耀选手,身无分文?叶修退役当网管住杂物间?
看到有图有真相的报道,在结合嘉世的沉默,嘉世粉们的情绪瞬间爆炸。嘉世居然这样对叶修!嘉世居然欺骗他们!
叶修看着论坛上的各种帖子,要么是声讨嘉世,要么是给他道歉,荣耀这几天已经被他屠版。
“你干的?”叶修有些无奈的转过头问何昀。
“嗯。委屈。”何昀心情很好。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真不觉得委屈!”叶修失笑。
“我。”何昀顿了顿,“沐橙。”
“好好好,你们委屈!嘉世估计想不到,一切都是因为他们那样对沐橙。”叶修摇头。
叶修的电脑桌面上开着一个窗口,是嘉世的队徽。
看到叶修有些游离的眼神,何昀打断了他的思路,“酒?”
“什么?”叶修一愣,然后明白何昀这是在调侃他昨天的庆功会上一杯倒,“醒了醒了!你个丫头,就知道调侃我!”
何昀回应了一个白眼,虽然知道叶修酒量贼小,但是亲眼目睹一杯倒的时候,还是感觉叹为观止(没错,我就是要用这个词)。
“你昨天晚上喝了那么多,没事吧?”叶修考虑到何昀一个人喝趴了所有人,出言关心一下。
“气氛。”何昀摇头,她这种缺少乙醇荃化酶的体质,酒精就像是陌生人无法识别,自然也不会有醉酒反应。
“下次就不要喝酒了。”叶修依稀想起何昀这种体质喝酒会伤身,揉了揉何昀的头发。
季后赛已经到了四强,论坛上的气氛越发紧张,时不时的就会有一小波骂战,不过这和兴欣没关系。
叶修何昀苏沐橙三人正在嘉世里游荡。
路过训练室的时候,里面传来了鼠标键盘的声音。
“你先去收拾吧,我去瞅瞅。”叶修对苏沐橙说。
何昀知道训练室里是谁,没去凑热闹,而是直接去了技术部。
这个时候技术部还没人,何昀回忆了一下,这个点,关榕飞貌似还没上班?于是扭头朝宿舍走去。
走到训练室门前,就看见叶修和关榕飞在聊天。
“各部门的工作都停了,我也得走了,唉,可惜了我刚刚发现的新方案啊……”在这种面临失业的时候,关榕飞关心的居然是他刚发现的新方案无法执行了。
叶修看见了何昀,,“从技术部那儿过来的?”
“嗯。”
“小何,你找我?”关榕飞反应过来。
“嗯。”何昀拿出小本子,刷刷的写着,“飞哥,兴欣,千机伞,来吗?”
  “千机伞!”关榕飞的眼睛瞬间就变得贼亮,跟着就问:“什么时候走?”
面对这个足以其实嘉世高层的场景,叶修毫不意外的笑了,这个技术狂人,当初要不是何昀砸过去的一波数据资料,嘉世还真不一定能把他留下来。
面对关榕飞迫不及待的眼神,叶修只好哭笑不得地解释一下:“你先等会儿啊!”
  说着就见苏沐橙已经从房间里转了出来,拎着大大的行李箱,这趟回来,主要就是她来收拾一些自己的东西。
  “榕飞也和我们一起过去。”叶修对她说着。
  “是吗?”苏沐橙乐呵呵地看着关榕飞,“那你可走运了,那边值得你忙的太多了。”
  “可以走了吗?”关榕飞又问。
  “你就这样走?没什么东西要带吗?”叶修看着关榕飞真有点无语了。
  “哦对!”关榕飞一拍脑门,跑了。
  结果不大一会儿,这家伙就已经飞快地跑了回来,两手空空,也没见收拾什么东西,但却一脸放心地说着:“这下好了。”
  “你……收拾了什么?”苏沐橙问道。
  “我对千机伞进行过的研究资料,差点忘记了。”关榕飞从口袋里掏了个移动硬盘出来,在两人眼前晃了一下,而后就装回口袋,一脸期待地望着三人,那表情分明是在问:还不走?
  “走走走。”叶修招呼着,从苏沐橙那边接过行李箱,四人一路离开,半道上却又撞到了从训练室里退出来的陶轩。
看到关榕飞,陶轩自然明白是为什么,但是什么也没说。
  “沐雨橙风,你开个价吧!”叶修对陶轩说着。
  “45万吧!”陶轩说。
  叶修和苏沐橙互望了一眼。
  45万,正是当初陶轩为嘉世买断这个角色的价格。
“好,就这样吧!”叶修点了点头,没有再多说什么。
  他可以感觉到,一切到此为止了。这笔45万的交易,大概就是双方掺有感情的最后一次往来。从此以后,各走各路,还会不会有交集,不知道,但过去的一切终将不会再来。
“加油。”陶轩向叶修伸出了右手。
  叶修看了看,终于还是伸手过去握住。
  “那还用说。”说罢,转身离去。
路过宿舍区的时候,何昀突然想起了什么,匆匆跑远,回来的时候灰头土脸的拖着一个蓝色的行李箱,是叶修离家出走的时候带着的那个。
“哟!你把它找出来啦,我都不记得我放哪儿了。”叶修说。
“杂物。”何昀回答。
叶修想起自己房间里似乎的确有一堆杂物,不过都是没用的东西,他也就没在意那儿有什么,感情这个箱子被埋在里面了。
“还走不走啊!”一边的关榕飞又焦虑上了。
  “走走走走。”叶修哭笑不得,领着这家伙,离开了嘉世。走出嘉世大门,叶修忍不住还是又回头看了一眼。
  这里……恐怕真的再也不会回来了。
组建一个正式战队其实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在打听了一番挂牌出售的嘉世之后,陈果才发现原来有这么多事要做。不过还没等她着急,何昀已经把一份厚厚的战队建设策划书丢给了她。
陈果翻了翻策划书,发现这份策划书真是事无巨细,连队徽、队服的设计图都给列了好几个备选。
陈果看了看觉得她一人拿不定主意,就带着策划去找了叶修。
“啊,这个我看过。”叶修看了一眼封皮。
“你看过?”陈果一愣,然后意识到,何昀做事儿都会和叶修汇报的。
“嗯。策划挺全面的,你照着去准备就是了,要是有什么困难就和丫头说,她会帮你解决的。我要抽烟了,你不走?”叶修叼着烟准备点。
“哦哦哦,就走。”陈果从叶修那儿出来的时候还有点懵,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路过技术部的时候,恰好看见何昀推门进去,忍不住算了算,何昀一人任几职,战队队员,公会一团团长,技术部研究员,资料室管理……
陈果想了想叶修说的有事找何昀,忍不住吐槽,“是亲哥吗?”

评论
热度(9)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