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穿越)荣耀之光【19】

几天后,一家咖啡厅里,一个男人摘下了墨镜,露出俊朗的面容,如果有荣耀粉在这里一会会认出,这正是才带领轮回取得冠军的队长周泽凯。在他的身旁,一个人笑意盈盈的女孩正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
“楷楷,你刚才的比赛真的超级帅的!冠军!我要好好庆祝!你……”
“嗯,好。”周泽凯微笑地应着,不时喂女孩一口蛋糕,再小心地帮她擦去嘴角的奶油。
“我今晚亲自下厨,怎么样?”女孩问道。
周泽凯沉默了一下,“棠。”
“怎么了,不行吗?”鹿棠意识到战队应该也是要庆祝的,“那明天吧,明天我下厨?”
“不是!”周泽凯有些着急,“今晚我们公开,好吗?”
“啊?”鹿棠有些傻愣愣的,“楷楷,你刚才是说我们公开吗?”
“对。”周泽凯点头。
“可是,这不会影响你的人气吗?”鹿棠有些担忧,她是知道周泽凯有多少老婆粉的。
“不怕!”周泽凯很坚定。
深知周泽凯的性格,鹿棠没在反对,“好吧!不过今晚你要带我去战队聚餐?会不会不太好?”
“不会,他们很好。”周泽凯说。
“好吧,不过我要先回宿舍收拾一下,今晚怎么也要有个美美的出场!”鹿棠想了想说。
“我等你。”周泽凯看着自己可爱的女朋友俊脸上满是笑意。
另一边,喻文州正和女票通着电话。
“文州……”长清欲言又止。
“阿清,最近在学校怎么样?”喻文州笑意满满的声音依旧温柔,完全听不出刚刚才输了总决赛。
“还好。那个,你不要太自责了,不能全怪你的,你很努力了,真的……”长清说着,声音有些哽咽,她是知道喻文州付出了多少努力和心血的,所以才会如此心疼。
“我知道。不用担心我,阿清。又不是没有输过,我的调节能力你还不信吗?你要相信,下个赛季冠军会是蓝雨的呦!”喻文州忍不住笑了笑,反过来安慰着长清。
“对了,夏休期要到了,我去找你怎么样?”喻文州转移话题。
“啊?你不会很忙吗?”长清问。
“还好啦,战队也是要修养一下的。我过几天就去找你,你这老宅在家里的习惯可不好,我不监督你晨练的话,体重又要上来了吧!”喻文州戳着长清的痛处。
“哪有!”长清顿时炸了毛,“我们做音乐的需要安静的环境创作好吗!不在家里在哪啊!哼!”
“好好好,你说得对。等战队的事情安排好了,我就去找你呦!”喻文州说。
两个战队的队长甜蜜蜜地撒着狗粮,但是粉丝们却已经开撕,荣耀大陆第八次世界大战已经开始,参战双方分别是轮回公会和蓝溪阁公会,当然其中趁机报仇捡便宜的家伙就不一一列举了。
“毁人不倦上线了,丫头快来帮我堵他!”叶修收到消息,立刻招呼何昀。
何昀正在整理一背包一背包的拾荒成功,闻言把事情交给了陈果,开着秋木苏去堵毁人不倦,同时心里给毁人不倦点了根蜡:摊上叶修这样个坑货,这要有好长时间不能好好打荣耀了。
莫白被堵了一会,憋了一肚子气,不就是抢了回材料,之后不也爆回去了,至于这样追杀吗?
蓝河正指挥精英团,老远看见秋木苏的ID,抽空问何昀“这人得罪你们了?”
“还好。”何昀思考了一下,回道。
蓝河有点蛋疼,还好是什么意思,不甘心,又问“要不要我帮忙?”
但是刚说完就看到毁人不倦被ko了,然后君莫笑麻溜的捡起了爆出的装备。蓝河有些醒悟了,原来“还好”是这个意思,同行竞争压力大啊!
春易老在战场上溜达着,冷不丁看见君莫笑,开始心惊了,这人在哪都不会有好事,“蓝河,叶秋怎么在这?”
“来拾荒的。”蓝河说。
“明明是在抢好吧!”有好事者把刚才的经过讲了一遍。
在场的人顿时不安起来,他们精英团的谁没两件好装备啊。
没了任务的何昀围观了一会儿战场,看着蓝溪阁的队形防御起叶修三人,在心里乐翻了天。讲真,一个人这样误会了没什么,但是一群人都这样神经质,那就很喜感了。但是她也没提醒蓝河,要是提醒了就不好玩了。

评论
热度(8)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