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穿越)荣耀之光【28】

擂台赛在欧皇包子的好运笼罩下之用了两人就解决了,兴欣战队全取五分,比赛也彻底走上了一条你死我活的道路。接下来的团队赛,决出的不只是胜负,还有最终的出线名额。打到这份上,兴欣和玄奇已经无法共同出线,团队赛输了的一方,线下赛的征程就到此为止了。
玄奇的教练当初也是一代传奇选手,很是有经验的给队员打了一番气,叮嘱了一遍团队战的部署,“记住,兴欣的牧师!”
玄奇队员都重重点头。
“双方选手准备上场。”这时时间差不多到,裁判过来召呼两队选手上场。
  “上吧!击败他们。”玄奇教练率领玄奇其他不出场的选手给六人打气。兴欣这边,叶修听到玄奇这边吆喝,还回过头来朝他笑了笑。
  玄奇教练正想着怎么有气势地回应一下,结果就见他们玄奇的六位选手,此时已经齐齐扭过头来,望着他,一脸的难以置信。
  怎么了?张益玮一时没反应过来,但随后看到六人移走的目光,跟着一转……
  安文逸,此时依然稳坐兴欣选手席。
  这……张益玮一怔,跟着连忙目光转向兴欣的出场选手,一、二、三、四、五、六,六个人?是的,六个人,玄奇教练又数了一遍,确认自己没有数错,团队赛,兴欣战队出战六人,居然不带治疗?
  团队赛还没开打,单就排兵布阵,玄奇这边就已经懵掉了。玄奇教练看到自家六人在裁判的催促下,正在往台上磨蹭,但是一步三回头的,流连忘返地朝他脸上猛看,他只能朝兴欣出场六人中一指:“唐柔。”
然后玄奇教练再度懵逼,唐柔是第六人,不在场上。此时的玄奇教练及其崩溃,但是他不在场上,无法即使给予战术支援。
五秒倒计时后,比赛开始。
兴欣战队首发五人已经如狼似虎般地朝玄奇这边冲来了,玄奇的几位却还一动未动,在他们的团队频道中商量着该如何应对。
  没有安文逸的小手冰凉,也没有唐柔的寒烟柔,眼前的兴欣五人,有谁会是破绽呢?
  叶修、孙哲平、魏琛?
  这种大神级别,就算是昔日的,对于他们而言也是高山仰止一般的人物。
  乔一帆,微草冠军队出身,虽然好像没在微草取得什么成就,但单就能被微草吸呐入队,就已经是梦中才敢想的事。
  除了这四位,场上似乎就只剩一个何昀了。
  这位安静可人的美貌姑娘,在场下的时候玄奇选手其实没少多瞧几眼。但是现在,事关战队生死,对美女的各种心态,都得放一放了。何昀虽然也是一个不好惹的主,但是,比起那四位,貌似数她最没来头了吧?于是乎,何昀,顿时被玄奇几人商量成了他们的首要打击目标。
  在确定了目标以后,玄奇选手平时训练的种种也就不难施展出来了。
  双方的选手发生了第一次接触,兴欣战队这边,呈X站位,孙哲平的再睡一夏和的何昀的秋木苏顶在前,魏琛的迎风布阵和乔一帆的一寸灰拖在后,叶修的君莫笑居中,是一个很普通,并不出人意料的阵形。
  玄奇这边,首发五人组,神枪手、元素法师、骑士、气功师、守护天使,在看准了兴欣的来势和阵形后,飞快做出了走位调整,将他们的打击点着重朝秋木苏这一点偏移,跟着队长就在团队频道中飞快下出指示:“天雷电火!英勇跳跃切开联系,捉云手抓人!”
  然而这个计划并没有实现,元素法师的吟唱被君莫笑一枪打断了,骑士英勇跳跃在半空被秋木苏的浮空弹打中,而后被叶修押枪送走。
玄奇神枪手被孙哲平的再睡一夏近身,不由后退五步,准备施展枪体术硬抗,然而咒术六星光牢的光印突然就从地上飞起。玄奇神枪手连忙操纵角色闪让,迎风布阵的六星光牢他闪开了,君莫笑的反坦克炮却已经轰了过来,神枪手连忙再想闪,秋木苏已经走到三步内对他施展枪体术了。
玄奇方面很难受,他们重点照顾的何昀居然成了一柄打算乱己方布置的尖刀,而且居然是大神实力。要知道五步距离上的枪体术在职业圈里还算普遍,可是三步距离上的枪体术,目前也就只有枪王周泽凯可以办到,结果眼前这冒出个新人能办到三步距离上的枪体术是什么事啊!
解说和观众也是很激动的,这个新人实力居然如此强悍。
但是玄奇的骑士可一点都不激动,被叶修的君莫笑送走之后就立即跑了回来。何昀可不打算吃这一记控制,赶紧躲开,但是念气师一个念气波推了过来。
结果就见一道人影从天而降,再睡一夏一个崩山击落下,身子挡了这记念气波的功夫,这一剑已朝那骑士猛劈了下去。
四个经验丰富的大佬带着一个小天使在磨合两天之后,配合自然不必说。君莫笑早已近身元素法师,迎风布阵则远距离骚扰着神枪手,秋木苏已经在调戏念气师了,再睡一夏则把骑士朝着守护天使的方向推着,小天使乔一帆的一寸灰已经布好了刀阵冰阵控住了守护天使,就等着骑士入阵呢。
场外的玄奇教练很是惊讶,兴欣在不带牧师的情况下居然打的这么奔放。
玄奇牧师抓住再睡一夏和一寸灰放大招的空当释放了一个天使威光,虽然把两人弹开,但是也硬吃了两记大招,身上被血色和鬼神之力裹了个干脆。
正要冲上来的骑士被身后突然冒出的僵直弹打个正着,然后被再睡一夏的攻击淹没。
骑士选手被再睡一夏打出了火气,不知不觉的被带远了守护天使,于是一寸灰又可以愉快的布阵,专心杀治疗。
君莫笑和秋木苏一个走位的交错,两人配合着逼退了玄奇三个选手,而在君莫笑和秋木苏的掩护下,迎风布阵居然朝着战场中央放了一个死亡之门。
最终也没能打断死亡之门的玄奇选手们被死亡之门抓了个正着,本来血线就很低的念气师和元素法师在技能结束后直接倒下了,还剩血皮的神枪手也被何昀一记巴雷特狙击解决,5对2,场面已经没有挽回的可能,玄奇选手在象征性的反抗了一会儿后一一倒下。
荣耀!
当团队赛的画面闪出这两个字的时候,魏琛直接靠在了椅子上。这场比赛看起来简单,但是其实对配合的要求很高,一旦没能完成一盯一的任务,哪怕只是几个技能的时间,这场比赛就不会怎么干脆,而魏琛的死亡之门更是战术的核心,一旦被成功打断,兴欣绝对会陷入被动。
不过即使知道是兵行险着,四位大神依旧采用了这个战术,这是属于大神的骄傲。

评论
热度(10)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