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穿越)荣耀之光【20】

何昀此时正在抢boss。
由于不知道为什么抽风了的霸图率先使用了张新杰这个大杀器,抢boss的环境一下子复杂起来,于是叶修不得不把何昀这个半研究人员给拖了出来临时照看一下局面。
“怎么办呢?”十分心塞的斩楼兰几个缠着大神问啊问
  “张新杰也没什么难对付的。”叶修说,“他睡觉比较准时,到时候我们活跃一点就是了。”
  “啊?”几位会长显然没有想到,对付张新杰,原来功夫是在场外吗?
  “这是最经济实惠的办法了。”
  “唔,说得倒也是,这个办法,的确靠谱。”越子倾说着,但是还是有些忧心忡忡,“但这样,也不过争取了大概三分之一的时间。如果他每天都像今天这么拼命的话。”
  “其他时间,再想办法吧!今天也是有些措手不及,多了解一下布置一下,未必输给他。”叶修说这话的时候,看了一眼身边的魏琛,埋伏轮回的这个大招,终于可以派点用场了。怎么能把轮回的精英团给利用起来呢?
  叶修这正思考呢,训练室的门突然被人敲响。
“谁呀?”陈果吼了一声。
  门被推开,钻进来的脑袋是兴欣的小网管:“老板娘,有人找。”
  “谁呀?叫他们自己过来。”陈果说。
  “哦。”小网管也没说是谁,拉上门就闪了。
何昀看了一下时间,今天,是肖时钦加盟嘉世的时候吧,于是交代了一下后续布局,脱离战场静待来者。
  “我去看看。”陈果说是让人自己过来,结果话完自己却是起身了。结果就这么一下,门已经又被推开了,小网管站在一边:“他们来了。”
  训练室里的人都是下意识地一抬头,有觉得好像有点眼熟的,有觉得这是谁应该认识的,而完全认的,要数陈果、叶修和何昀了。
  “咦,这是你们的训练室吗?弄得不错呀!”来人的第一位已经乐呵呵地打起招呼了。陶轩,嘉世的大老板。他一个经营职业俱乐部的老板,夸赞兴欣网吧这弹丸之地的训练室不错,怎么听也不是真心实意,而像是一种嘲讽。
  在他的身边,是孙翔和肖时钦。由于被陶轩布置了悬念,肖时钦此时脸上惊讶的表情比叶修和陈果还要严重一些。皱着眉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他的近视度数比较深,戴着眼镜对自己的眼神也有点不自信。扶好眼镜努力看了又看后,终于确认自己没看错:“叶秋前辈?”
  是的,在叶修面前,黄金一代什么的也差着好几代呢,他是开荒一代的。
  陈果看到陶轩孙翔本来不爽,但是叶修已经起身招呼,却也是对肖时钦:“哦,是小肖来了,随便坐吧!”
  至于那两位,叶修顺手朝训练室里的沙发一比划,一句“都坐”就代过了。
  “哦,肖时钦,我说呢,怎么看着有点眼熟。”魏琛这时候也站起来了。
  “你是?”肖时钦疑惑了一下。
  “魏琛。”魏琛果断介绍自己。
  “蓝雨战队的前队长?”肖时钦立刻想到了。
  “哈哈,没错,是我。”魏琛对于肖时钦居然可以一下子想到他是谁感到高兴,这让他觉得自己威名犹存。
  “魏琛,那是谁?”
  孙翔来到这里后,除了一开始的震惊之后就被叶修身边安安静静的何昀吸引了注意力,这下听到魏琛的大嗓门,下意识的就问了一句。
  “废话,你当然不知道了,那时候你还在玩JJ呢!”魏琛立刻很不客气地回应。
  孙翔的脸瞬间涨红了,垃圾话听过,但这么直接粗暴不雅的垃圾话他真是头回领教。尤其是这人说完以后,那边一个家伙立刻扭了头过来,上下打量着他,脑子里也不知在补充着什么画面。
  “你说谁!”愤怒了半天,孙翔的还击却很无力。
  “呵呵,原来是魏琛队长,失敬了,我们以前应该是见过的吧?”陶轩连忙出来说两句,就孙翔那两下,玩嘴炮就是被秒级别啊!
  “你谁呀?”魏琛问道,不过,是真不认识还是假不认识,那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陶轩这边和魏琛嘴炮互怼着,孙翔的注意力又回到何昀身上了,实在是何昀给他的印象太深刻,触动太大。从崔立那里,他已经知道了何昀的名字和身份,叶秋的妹妹,嘉世的编外陪练和技术人员,二十四全职业精通,实力不在叶秋之下。孙翔听到这个评价时其实是很怀疑的,但是一想到何昀用三个不同的职业虐了他三把,虽然有才拿到一叶之秋磨合不好的问题,但是也可以看出何昀的实力很惊人了。
八面玲珑的肖时钦注意到了孙翔的异样,也就注意到了何昀。他认真想了想,并没有找到可以对应的选手,不由好奇,孙翔看起来是认识这个妹子的,那么,她是谁呢?
陶轩其实一进来就注意到何昀了,在这里看到何昀还是有些意外的。虽然之前收集的情报已经表明何昀大概是加入兴欣了,但是真的见到她,还是忍不住心中打鼓,因为他知道何昀有多强。对于这个实力不下叶修,还拥有强悍研发实力的女生,他真的是充满了怨念。就是不肯跟嘉世签约,就是不进职业圈,他劝说了很多次都没用。陶轩一想到自家俱乐部有一个大神级实力的美眉,却不签约、不上场、不能接广告,就肉疼,这都是钱啊!陶轩已经在阴谋论了,毕竟叶修一离开嘉世,何昀就回来了,论谁都会多想一点。
见三个人都把注意力转到自己这里,何昀带着一如既往的微笑着打了声招呼,“你们好。”
陶轩借机开口,“何昀你也在啊?你这是打算进职业圈了?”
“嗯。”
“这样啊!你打算用哪个职业比赛?”对于何昀冷场反应,陶轩早已习惯,接着问道。
何昀一直微垂着的眼睛突然抬起,嘴角的微笑也收起,然后轻轻念出三个字,“秋木苏。”
突然听到这个久远到有些陌生的ID,陶轩有一瞬间的恍惚,“你要用那个号?”
“嗯。”
“祝你好运。”陶轩神色复杂。
这段猜谜一样的对话,一边的孙翔还好点,他至少知道何昀的身份和实力,但是肖时钦就是完全抓瞎了,一直没有搞清状况。
“嗯。”何昀微微低下头,一如既往的微笑表情。
气氛顿时冷掉,陶轩张了张嘴想要在说点什么,可是训练室的门又被敲响,网吧的小网管又是钻了头进来:“老板,又有人找!”
“又是谁啊?”陈果没好气。
“他说他叫乔一帆。”小网管说。
“一帆来了啊!”叶修朝着门走去。
兴欣的成员听了都下楼迎接,把陶轩几个晾在了楼上。

评论
热度(11)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