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穿越)荣耀之光【23】

何昀在兴欣的存在感其实并不是很强,这也是她和叶修刻意为之,除了太过棘手的情况,比如在张新杰手下抢boss,她一般都是作为技术人在发挥作用。
对于这一点,陈果是很不能理解的,在她看来既然兴欣有何昀这个的大杀器为什么不用呢?但是面对陈果的追问,叶修一直是笑而不答。何昀的自闭症虽然好转很多,但是在大部分时候,她还是很容易忽略环境中的信息,经常发生有人隔空呼叫,但是当事人何宝宝浑然不知的情况。陈果就是经常被何昀漏掉的信息之一,所以她也没有问何昀的习惯。
在何昀的操刀下,挑战赛里的兴欣比起原著中强了很多,无论是技术还是装备,都不在一个层面上。
等到荣耀开放了等级上限,整天泡在网游里打理公会的何昀熬了好几天,是第一批到达75级的玩家,自然成了刷副本、抢boss的主力军。
其实经过了一个夏天的强boss,兴欣除了叶修还有一个战术高手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是何昀的真正实力除了交过手的张新杰、王杰希等人还是无人知。
于是在这个冬天,职业选手们终于体会到了被兴欣支配的恐惧,晚上有叶修带着兴欣精英,白天则是秋木苏全盘精细操控的战术布局。
何昀近期的重点是75级银装和莫凡。在注意到叶修开始培养莫凡的团队合作意识之后,何昀就给莫凡的训练软件进行了更新,加入了团战训练,虽然只是简单的AI角色,但是在何昀精打细算的战术下,教学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加上每次训练中弹出的各种提示,何昀潜移默化的影响着莫凡的意识。
转眼又到了圣诞,何昀表示对圣诞活动无爱,遂没有参加,安安静静的编写75级材料的数据库,虽然她的战术水平不错,但是抢袜子这种勾心斗角大乱战,心太累不想参加。
全明星周末的时候何昀回了一趟B市,元旦假期,恰好叶父在家,叶秋、何昀和叶老爷子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元旦,不过何昀回到兴欣的时候情绪是有些低落的。
“怎么了?不开心?”叶修敏锐的注意到何昀的情绪。
“爷爷的身体越来越差了。体检报告显示,许多脏器都有衰竭的迹象,他现在的身体经不起刺激。”何昀皱着眉。
“这样吗?”叶修回忆了一下,记忆里精神矍铄的老爷子身体已经这么差了?
由于担心叶老爷子的身体,何昀给苏沐橙和战队的人留下了新年礼物,就回家过除夕了,也幸亏她回家了,叶父在下午的时候接到紧急任务,匆匆离开,叶秋作为知名企业家要参加春晚,要不是何昀回来,叶老爷子就要一个人过新年了。
老爷子的身体显然差了很多,在守夜的时候有些迷糊,却执拗的要跟何昀聊天。
“丫头啊,有一年了,你二十一了吧!什么时候找个男朋友我看看啊?”
何昀哭笑不得,老人都喜欢催婚吗?
“老大他今年还是不回来啊!一个人在外面有啥好的呀!”
“以前我的打算是让老大当兵,老二接手他妈的企业的,他咋就怎么犟呢?”
“他当兵有我和他爸罩着,怕个蛋蛋?”
“他俩要是按我说的做,你在这京里横着走都没事!”
“……”
老爷子晚饭喝了点小酒,这会儿困了,不停絮叨,说了不少以前没说过的话。
何昀也没想到,戎马一生的老爷子心里居然有这么多盘算,眼眶却是渐渐红了。
她在这世上除了叶修叶秋两兄弟,真心把她当家人的就是叶老爷子了。叶父对她好是因为愧疚,她的父母因为叶父牺牲,她因为叶父加重了自闭症。但是叶老爷子却是真心掏心窝子的宠她,无论她要求什么,叶老爷子都会答应,然后悄悄做好安全防护,这样的情,她怎么能不感动。

春节结束后,网游里继续鸡飞狗跳,各大战队都在搜集着75级的材料,兴欣也不例外。
何昀看着五页不到的75级材料数据库,表示,没有足够的数据,她的算法再强也无济于事。装备的升级就这样被耽搁下来,但是千机伞在何昀和罗辑的讨论下,确切的说是在何昀指导罗辑的过程中,完成了60级的升级。
叶修操作着君莫笑把千机伞的几个形态都变了一遍,感叹了一下,“丫头,你的设计图给我看看,这是怎么出附加属性的?”
何昀看了叶修一眼,把文件给他发了过去,“属性是罗辑做的。”
“那也是你告诉了他数据吧!”叶修说。
“引导。算是补习了,他是学生。”
叶修汗,他都快忘了罗辑还是要上学的,“有你就行了,罗辑我就不管了啊!”
“……”
叶修没理会何昀的省略号,找了几只小怪适应着升级后的千机伞。
“诶?”收到斩楼兰的消息,叶修在兴欣的群里招呼了一声。
君莫笑:列屏群山,寒沙刷新了
包子入侵:真的?老大我们又要集训了?
寒烟柔:现在去吗?
君莫笑:走吧,陪练多着呢!
叶修招呼了人就向boss刷新地跑去,发现有人Q他,点开,是何昀。
昀:寒沙要抢
君莫笑:怎么,有需求?
昀:暗语75级
君莫笑:抢boss你来安排,我们只捣乱,需要的时候招呼一声。
昀:嗯
兴欣的人到的时候,蓝溪阁、中草堂、霸气雄图三大工会已经开打了,何昀隔老远就听见频道里噼里啪啦的混战声,集中注意力的状态下,对声音极其敏感的耳朵准确的捕捉到一个声音,“我说老林,风头可不能全让年轻人占了,这赛季,最出风头的应该是我们。”
是张佳乐。
何昀对张佳乐可不陌生,百花式的打法她可是特意去领教过的,孙哲平还见过她。
“张佳乐,林敬言,黄少天,王杰希,卢瀚文,高英杰。”通过声音先一步分辨出人的何昀在团队频道里提醒了一下。
“哎哟……”魏琛顿时惊叹了一声:“这个集训内容,会不会太残暴了一点。”
“嗯,是有点过火,所以大家不要背包袱,大胆地上吧!”叶修说。
  “放屁,这样残暴的内容,我们是不是应该换一下装备?”魏琛说道。
  “失去惯有装备,操练出来的战斗节奏会有不同,我想,最好还是不要疏忽这种细节。”叶修说。
  “妈的,那还说什么不背包袱,有种你走上去让他们把千机伞爆掉。”魏琛说。
  “莫凡同志。”叶修这时转了转头,生平第一次在战斗前,主动找莫凡交流,“这次交给你一个严峻的任务,如果我们任何一人爆了装备,你一定要不惜一切将爆出装备抢先拾回来。”

评论
热度(9)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