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穿越)荣耀之光【22】

借酒睡得早的魏琛,醒得也很早,自己一醒立刻就把叶修给唤起来了。
  “快,起来!趁着今天还没有事,咱得好好张罗一下训练的方式和计划,再不能这样随随便便放羊了。”魏琛叫道。
  “哪有放羊?我一直有给他们每个人设计训练方案的。”叶修说。
  “你那样弄个方案丢过去就让人照着练算个什么?要更加地规范起来,从时间上、内容上、层次上,反正大家的行动都是统一的,让训练的节奏也跟上来。”魏琛叫道,“我们该为挑战赛做些积极的准备了,不该只是装备上的,人员的实力提升也很关键。”
  “好,你说的有道理,人员训练这块就交给你了,装备继续由我思考,你别吵我,我正有个构思,需要好好想一想。”叶修翻了个身。
  “靠,你给老子起来!今天一天,咱们把训练课规范起来,苏沐橙乔一帆这些有各自战队经验的都召集过来,开会!”魏琛吼道。
  无奈的叶修终于是被逼起了,他昨夜不知几点才睡着的,哪有这么好的精神。不过看到魏琛突然如此有斗志,也很欣慰,还是挣扎着起来去配合了。
“目前来说,我们没有现在战队那些自己研究出来的各种训练程序软件。不过作为早期的拓荒者,我们不应该被这种事难住。最早的战队也是没有这些东西的,依靠网游里就有的东西,大家还不是一样训练?”魏琛说。
“这你就想多了了,丫头是编程高手,我跟她说过这回事,她应该也快写好了。”叶修说。
“我靠!叶修,老天给你这么好的条件,你要是还过不了挑战赛就真的天理不容了!”魏琛震惊。
  魏琛起得很早,不过一起来就揪着叶修嚷嚷,也算是把所有人都给惊醒了。像叶修一样因为习惯了通宵一时间晚上睡不着的大有人在。此时都是半睡不醒地从房间里出来,就看到叶修和魏琛两人喋喋不休地说着就出去了。
  “干嘛去了?”众人疑惑着。
  “今天没有BOSS刷新吧?”有人看日历。
  “没有。”有人已经肯定地答复了。
  “再睡会儿吧?”
  “同意……”
  所有人又都爬回去了。
魏琛和叶修到兴欣的时候,作息规律的何昀正坐在电脑前叼着油条检查代码。
“软件写好了?”叶修凑上去问。
“嗯。”何昀含糊的应了一声,关了界面,把桌面上几个软件展示出来。
这些软件何昀几年前就在准备了,在何昀超级大脑的帮助下,比其他战队的训练软件领先一截。
“这个是基础训练,这个特训用的,你们可以自己调参数,这个是实战平台,录入了兴欣和轮回的参数,有空我再把其余职业选手的录入,虽然不完全一样,但是简单模拟一下还是可以的。”何昀用手机打字给叶修看,魏琛已经激动的点开程序仔细研究了。
“可以用了?”叶修问。
“你们先试,有问题我再改。”何昀打字。
等到其他人磨磨蹭蹭的结伴到训练室的时候,何昀已经根据叶修和魏琛的建议对软件进行了微调。
看到其他人都来了,魏琛立刻招呼,“快过来!以后咱们就要系统的进行训练了。”
  其他人听到这边的说话,已经纷纷过来围观。
  “这是我们兴欣的训练软件,丫头写的,包括了每天每人都要完成的基础训练,还有针对每个人不同职业的特殊训练,还有团队训练等。以后大家每天都要完成布置下来的训练内容,咱们也要正式起来。”叶修说道。
  “好啊好啊!”陈果很高兴,她就喜欢看到战队越来越走上正轨。
每个人都把软件拷了一份,打开来看,内容不少,但风格其实很一致,苛刻、重复,十分枯燥。目的是要将选手的各种基本操作训练到精准、快速。
  “下周,也是明天起,训练内容大家每天都要完成。目前因为我们要抢BOSS,所以时间上无法规律起来。在抢BOSS以外的时间,都以完成这些训练内容优先。内容很枯燥,但是对提高大家操作水平是很有帮助的,大家不要忽视了这些基础训练的重要性。哪怕是现在职业联盟中的大神,每天也少不了一份训练清单。”叶修很严肃地对众人说着。
  所有人也都神情肃穆地点了点头,只有莫凡依旧没有表情,只是盯着屏幕上的训练内容呆呆地看着。
  “莫凡,你也试着做一做,可以提高技术。”对他,叶修也是特意点了一下名。
  莫凡却是未置可否,只是抬头看了一眼叶修就算罢了。
  不过第二天开始,莫凡却也照着软件列表,拿着他的毁人不倦做了起来。
  各人真实的操作水平,在这种整理出来的基础训练面前,终于是逐一显露出来了。
  在手速上并不比唐柔和包子强的乔一帆,是对这些训练内容完成得最好的,绝大多数时候都能一步到位一次通过。
  包子那边一直念念有词的,显然进行得就不是很顺利,时不时对自己的失败表示出遗憾。
  唐柔没像包子这样自己嘀咕,但神情却也很冷峻,微皱的眉头却是她平时冲进人海里战斗都不曾会有的。显然在这种要求苛刻的训练面前,也经常做不到位。
  莫凡开始是继续保持着面无表情的冷漠,但是渐渐地,也像唐柔一样皱起了眉,显然对于这种训练也不是很适应。
  而对安文逸来说,就更痛苦了。很多对操作精准要求挺高的内容,他频频做不到位。他甚至开始怀疑,自己这一天是不是能把这些训练内容都做完。
  至于罗辑,他这会儿还在折腾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也算是做基础训练了。
  第一天,夹杂在抢BOSS的空隙当中,除了安文逸,所有人都完成了训练内容。但是完成的质量和速度大不一样。和叶修商量过后,何昀决定每天晚上公布训练数据,就当做是激励了,唐柔看了叶修、何昀几乎完美的数据沉默了一会儿,又打开软件调整了一下参数开始加训。包子发现乔一帆的数据比他的高之后也开始叨叨,表示他怎么能被落下呢,跟叶修表起了决心。
  在随后的几天,莫凡开始显露出他不是荣耀新人的素质了。在熟悉了这些个训练内容后,他的进步倒是很快,完成得越来越顺畅。而唐柔和包子两个,却还在为他们还比较毛糙的操作付出代价。他们够快,但是还不够准。举个例子来说,就像是卢瀚文操作剑影步,他可以操作出八个,但要让八个达到完美,却做不到。唐柔和包子的操作,就是在这种精细的地方还差一些。这也是他们接触荣耀还不够长,还没有熟透。这些训练,说白了就是要让操作熟能生巧。
  不过最差劲的还得数安文逸,他每天还在为完成所有训练内容而挣扎。虽然他是经历过神之领域挑战任务的,但那任务所有玩家都是一次做完就好,不管这一次完成得有多勉强,是不是有运气成分。但现在这的训练,就是要把这些勉强,这些运气统统抹杀。安文逸现在对那些要求时间内完成的操作是完全做不到,他只能将这些训练翻来覆去地重复,不断的失败,没有让他泄气。这才几天?这么快就想练出效果,未免把荣耀想得太简单了。
  安文逸确实是最让人省心的一位,完成得最差,却不需要任何人去督促他,甚至连安慰鼓励都不需要。他甚至有向叶修申请,抢BOSS什么的,反正他也不是很重要,就不去了,他想先努力做好这些基础训练再说。
  抢BOSS,相比起这苛刻枯燥的训练表,简直就像是假期一样,但现在安文逸主动连假期都放弃了。
  “这些家伙,一定会有出息的!”魏琛看着成上升趋势的统计图表,大为感慨。
时间很快就到了八月中旬,兴欣这边,陈果也终于张罗着拿各人的身份证和游戏角色准备报名了。
  陈果拿着各人身份准备报名,但莫凡这却有点卡壳。这家伙来兴欣网吧也半个月了,整天还是那么不声不响的,和他第一天来就没有过什么变化。这到底是算加入了,还是怎么着啊?
  陈果完全不清楚,也不知道叶修是怎么打算的,这着手准备报名了,只好也去问上一问了。
  “你报名吗?”
  “没兴趣。”莫凡挤出三个字。
  “先报着吧!”那边叶修看陈果去招呼莫凡,就已经在注意了,听到莫凡如此说,立刻接过话,“报上也没什么,到时不想打,不打就是了。”
  莫凡沉默,未置可否。
  “身份证。”陈果说。
  莫凡交上。
  “角色就用这个毁人不倦吗?”陈果问。
  “随便。”莫凡一副漠不关心的模样,陈果看得相当来火,但终归还是忍了。
  “队伍的名字,就叫兴欣吧?”陈果征询叶修的意见。
  “无所谓。”叶修笑笑。
  “我希望叫这个名字。”陈果不想太专横,兴欣这个名字,俗是俗点,对她而言却有太多的特殊意义了,她真的希望就以此命名。
  “你是老板啊,你说了算,谁有意见,就开除谁好了。”叶修说。
  “好。”陈果笑了。
  荣耀官方网站,挑战赛的报名页面上,以兴欣战队命名的众人资料,终于正式上传了。
  荣耀官方网站的挑战赛页面上,参加挑战报名的队伍数不断在滚动着。陈果将兴欣战队的报名上去以后,连忙翻回主页面,结果也就来及在滚动窗里看到兴欣战队的名字一闪而过。
  “3647了!”陈果惊叫了一声。就在她刚刚进入页面还没报名的时候,参加挑战赛的队伍还只是3644支,结果就输出各人信息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就已经又多出了3支队伍。陈果之前可从来没有关注过挑战赛,更没有在报名时期进过这挑战赛的页面。依稀每年的新赛季开赛时,有多少支队伍参加挑战赛也会被新闻报道一下,但具体数字是多少完全没印象。
  “不稀奇。”叶修笑笑道,“这还没完呢,现在八月才过半。”
  挑战赛的报名门槛实在是低,唯一要求就是要有六个人和六个满级角色。如此一来有太多太多的玩家都会约上几个朋友张罗支队伍过来玩一玩,水平也是特别参次不齐。
  陈果报完了名,又在这网页观望了一会儿,眼看着自动刷新的参赛队伍数量和滚动列表时不时就会一变。正感慨呢,突然滚动窗那里兴欣战队的名字又滚上去了,弄得陈果十分兴奋:“看,是我们!”
  陈果很是骄傲地拉叶修来看。
  “你确定是我们?”叶修说。
  “不然呢?”
  “呵呵,你搜索个兴欣战队看看。”叶修说。
  陈果怔了怔后,在页面上的搜索栏里,打下兴欣的名字。网页速度很快,立即显示出了搜索结果,有40多个,全是以兴欣命名的战队。
  “咳。”叶修凑过来看了眼结果后,略略咳了一声后说:“才45个,还好还好,挺少的。”
  陈果无语。名字被撞真的挺不高兴的,但没办法,兴欣这名字就是这么大众化,她又没申请专利,还不许别人叫了?挑战赛里也宽松,不限制重名,俗气的名字可不就扎起堆来了吗?
  “这么多……哪个是我们啊?”陈果问。
  “点进去看详细资料吧……”叶修说着。
  陈果也是真有耐心,一个一个点进去看了一遍,真把他们的兴欣给找出来了。
  陈果瞅了自家队伍,再比较一下其他,顿时觉得他们的队伍真是有前途。看其他这些叫兴欣的,全都是六人队,一看就是凑得挺勉强的,有些甚至连牧师或是守护使者都没有。这可是如今职业队都不曾有的大气,这样的队伍,必然是潇洒走一回了事。
  “赛程什么时候出来啊?”陈果点了赛程安排的页面,结果被页面告知暂无信息,扭头就问叶修。
  “那得等这月完,报名截止以后,根据队伍的总数才会统计安排。到时用你报名时注册的资料,在这边登录就可以看到咱们自己的比赛日和对手了。”叶修说。
  “那要是想知道嘉世的呢?”陈果问。
  “那就问沐橙。”叶修说。
  “……”

评论
热度(7)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