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全职高手】凉风习习[11-20]

假如孙翔有妹妹

假如孙翔是妹控

假如孙翔和他妹都是傲娇

————————————————————
11
我看着QQ。
孙翔给我发了那句“默契骚年穷”。
他还是说了。
果然中二。
但是我很好奇。
这个世界没有《斗破苍穹》
他的智商是怎么想到这句话的?

12
孙翔很生气。
因为他想到了一句非常酷炫的话。
但是孙羽嘲讽了他。
她说“你不穷,
银行卡里是我稿费,
记得以后还我。”
他是欠钱不还的人吗?

13
我在看网络直播。
因为越云的比赛电视不转播。
我其实不想看的。
但是孙翔骚扰了我很久。
我勉为其难的看了。
他出场的时候弹幕里全是“舔屏”。
哦,也有“翔哥”。
翔哥。
肤浅!
不如看书!
我推了推眼镜。

14
孙翔很高兴。
他带着越云赢了比赛。
他还是很强的。
输给孙羽只是一个意外。
于是他找孙羽约了竞技场。
他输了。
这不科学!
她一定开挂了!
“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强!”

15
我很高兴。
孙翔找我约竞技场。
我愉快的坑死了他。
Happy End.
他很生气。
他说我一定开了挂。
他说我的竞技场胜率那么低。
他说我不是他妹妹。
“对,
我不是!
你有很多妹妹,
而且喊你乐意翔哥,
而不是智障。”

16
孙翔发现了一件事。
他在论坛技术区发现了一个热门帖子。
发帖人是孙羽。
里面有很多银武实验数据。
所以她是技术大佬。
听说PK也很强。
但是要实验银武所以胜率低。
他很尴尬。
他好像错怪她了。
也许他应该道歉。
于是他问副队怎么办。
副队说送她喜欢的东西。
他发现他不知道她喜欢什么。
他不是个好哥哥。
“也许她不是那么讨厌。”

17
我登上荣耀。
有一个狂剑发了很多好友申请。
我同意了。
是孙翔小号。
难怪ID很挫。
他说要带我去虐菜。
把我拉到竞技场2V2。
然后让我划水。
他1V2。
我躺赢了很多局。
胜率刷起来了。
他问我还生气吗?
“也许我可以原谅他了。”

18
孙翔有点伤心。
越云进了季后赛。
但是止步八强。
好在孙羽安慰了他。
他告诉她收到了很多邀请。
嘉世诚意最好。
他们让他用一叶之秋。
轮回没有发出邀请。
孙羽说想去就去。
但是不要太嚣张。
她分析了一大堆东西。
叶秋和嘉世不和。
老板有意赶叶秋离开。
嘉世队内人心涣散。
苏沐橙会怼他。
还有很多。
但他没看懂。
也许他真的智商不够。
但是孙羽聪明就够了。

19
我现在很想打人。
确切的说是打孙翔。
他还是去了嘉世。
我告诉了他要注意一些事情。
但是他找错了重点。
“叶秋会回来怼嘉世,
那我有机会打败他了!”
他说。
我觉得我有必要和老妈商量一下把他回炉。
也许智商会高一点。
他一定是把技能点都加在中二上了。
我要给他洗点。

20
孙翔很烦恼。
孙羽告诉他叶秋是好人。
所以他决定对叶秋好一点。
他告诉叶秋他会让斗神称霸荣耀。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苏沐橙很生气。
他觉得苏沐橙其实长得一般。
还是孙羽好看。
他把这件事告诉了孙羽。
她骂了他一顿。
她说叶秋大概会在附近的网吧。
她让他多去讨教讨教。
他不开心。
明明他才是她哥哥!
但是崔立说叶秋的钱都拿去帮老朋友了。
也许叶秋真的是好人。
但是他还是不会向叶秋讨教。
不过可以去挑战。
对了,他最近发现叶秋在嘉世对面的网吧当网管。

评论(4)
热度(13)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