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全职高手】凉风习习[21-30]

#假如孙翔有妹妹
#很努力的在想了,然而并不怎么擅长写羊习习

21
我很无语。
因为孙翔说叶秋是个好人。
所以他在全明星上挑战韩文清了。
嗯,输了。
被嘲讽了。
听说叶修安慰了他。
也许我该吃一波叶翔叶?
看起来挺甜的。
不过孙翔被叶秋套路了。
把我暴露了出来。
好在叶修拐我去挑战赛的时候他坚决维护了我的利益。
不然我真的打算大义灭亲了。
我还是答应了叶秋。
无视了孙翔幽怨的语气。
职业圈还是要进的。
不然怎么泡美男。
叶秋不算。
我吃伞修。

22
孙翔决定和叶秋绝交。
因为叶秋拐走了孙羽。
他的妹妹要来也是来嘉世!
怎么能和叶秋鬼混!
挑战赛都是什么玩意儿!
孙羽去太掉价了。
她可是赢过他的。
不过孙羽要来H市了。
爸妈居然没反对。
好吧,爸妈一向她说什么都对。
就算打游戏也同意。
说不定这也有他的功劳。
毕竟孙羽说爸妈用的是他代言的洗发水。
孙羽居然先去的兴欣。
他的妹妹居然没有先找他!
这不能忍!
他要生三个小时的气!
不过孙羽说她坐车过来很累了需要先休息。
“好吧,原谅她了。”

23
我很不高兴。
因为叶秋,
呸,是叶修,
那个不要脸的把我库存的材料用掉了。
叶秋小哥哥还是个好孩子的。
噫,好像不太对?
一定是被孙翔传染了,见鬼。
我练了个神枪手的号。
孙翔很不满意。
他觉得我应该用战法或者狂剑。
他是个智障。
我这样机智聪慧温柔如水小家碧玉的女孩怎么能玩战法和狂剑呢!
而且兴欣已经有唐柔了未来还会有孙哲平好吗?

24
孙翔觉得轮回很危险。
因为孙羽要用神枪手打比赛。
一定是因为周泽楷!
他要好好提防他!
不过孙羽的银武真的厉害。
是把狙击枪。
高射程高伤害高暴击。
只比他的却邪差一点点。
他的却邪当然是天下第一!
孙羽的第二!
噫,孙羽第一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25
我把孙翔骂了一顿。
因为嘉世出局了。
他大大增加了兴欣进入联盟的难度。
哦,陶轩孙翔肖时钦组队刷了来兴欣副本。
孙翔正大光明的喊我“妹”。
陶轩脸黑了。
肖时钦没明白怎么回事。
肖时钦长得还挺好。
据说他是四大战术大师里唯一不心脏的一个。
也许我可以向他请教战术来泡他。
真是完美的计划。

26
孙翔不喜欢肖时钦。
虽然他承认肖时钦是好人。
因为孙羽总是找肖时钦询问战术。
都不理他了!
也许他应该学一些战术?
毕竟孙羽好像很喜欢的样子。
不过战术真的好难。
肖时钦是怎么想明白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
一定是他的心太脏。
他才不承认是他太笨呢!
对了,孙羽当然不是心脏。

27
我现在很难受。
不仅仅是因为兴欣挑战赛赢了所以喝多了酒。
而是因为孙翔现在浑身散发着低气压向我走来了。
发生了什么?
我家蠢得要死的羊习习去哪儿了?
他不可能这么有气势!

28
孙翔很生气。
不仅仅是因为嘉世输给了兴欣轮回发来了邀请。
而是因为孙羽居然喝醉了!
他可以容忍她不在乎职业选手的身份。
但是他不能容忍她一小姑娘居然在外面喝醉酒!
被人欺负了怎么!

29
我的心好累。
因为孙翔不想去轮回。
我不明白为什么。
除了轮回联盟还有哪家战队更适合他吗?
我劝了好久。
最后以绝交威胁。
他才去了轮回。
为了让他健康快乐的成长我容易吗我!

30
孙翔越来越讨厌轮回了。
因为孙羽居然为了周泽楷要和他绝交。
不可理喻!
这个成语真好,虽然是苏沐橙教他的。
他还是觉得苏沐橙没有孙羽好看。
但是叶修居然说他瞎。
对了,他并不理解为什么叶修一会儿是叶秋一会儿时叶修。
不过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要去轮回了。
他要离开H市去S市了。
孙羽那个重色轻友的肯定不会主动联系他!
他不开心!
很不开心!

评论
热度(16)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