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王杰希你】抱歉,但是我真的离不开你

#给 @十日言西 的吾王

#昨天的事情真的把我恶心到了,不想再提

#很努力的克制了写刀子的欲望orz,至少是HE

#言西不要伤心哦,有我们爱你呀~♡

1

医院里,你挂着水,手机刷着荣耀论坛。

看着一群王粉争论王杰希版应该叫霍格沃茨还是帝都,你忍不住笑了笑,待到反应过来又立刻将笑意压下。

医院里人不多,输液室冷冷清清的,你喝掉保温杯里最后一口热水,摸摸不怎么痛了的胃,红了眼眶。

手机壁纸是你和王杰希的合照,两个人笑的无比温柔灿烂,你心烦的关上屏幕,叫来护士拔掉了针头。

回家的路上买了一碗粥,拎回家,屋子里果然没人。路灯沿着路蜿蜒,车辆川流不息,你在窗前站了一会儿,拉上了窗帘。

2

王杰希是你男朋友,你和他高中认识然后在一起,如今已经快六年,双方家长已经见过面,只等着王杰希退役两个人就结婚。

但是现在,你却萌生了分手的想法。

你和王杰希都在B市,但是他却极少回家,基本都宿在战队宿舍。你问过,为什么方明华可以每天回家,他不行。

他说,他是微草的队长,战队万一有突发情况,需要他来处理。

很好的理由,你竟无法反驳。

你有些后悔支持他参加电子竞技了。

3

八宝粥的味道很甜很美味,,你喝着喝着眼泪却掉了下来。

生日没人陪,逛街没人陪,生病没人陪,晚归没人等,心情不好也没人安慰,你不明白,为什么明明有男朋友,你的生活却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他很累,一个战队的事情压在他身上,可是你也很累啊!工作任务重,又总是被上司吹毛求疵,一个月能有几天不加班,可是你依旧会打电话去嘘寒问暖,为什么他就不行呢?

原本这次年假你是要和他出去旅游的,但是战队打了电话过来,他就和你说了声抱歉就急匆匆赶去了战队,留下对着机票发呆的你。

你一边喝粥一边流泪,定下了回老家的火车票。

4

王杰希回家时发现好像不太对劲,因为门厅的灯不像往常一样亮着。

他有些疑惑,猜测你是不是睡下了,于是放轻了动作,担心惊扰到你。

屋子里黑黢黢的,只有窗帘缝隙里隐约可见路灯的光点。

这是王杰希从未有过的感受,因为以往不管他回来多晚,门厅一定会留一盏灯,厨房也会有一盏小夜灯和一份宵夜。

他轻手轻脚的推开卧室门,本以为会看见一只熟睡的小猫,然而,床铺整洁,丝毫没有人躺过的痕迹。

“怎么回事?”王杰希脑袋一嗡,第一反应就是你是不是出事了,不过好在发现了客厅茶几上的字条。

“我回老家了,勿扰。”落款日期是昨天。

是你的字迹,王杰希松了一口气,不过又立刻担心起来,这种简洁的语气,你大概又生气了。

王杰希看了看时间,一点半,明天白天再打电话过去吧!

5

你被手机闹铃吵醒,迷迷糊糊爬起来准备去上班,然后突然想起现在在爸妈家了,于是又倒回床上,因为加班,你已经有很久没有睡饱了。

当上午王杰希的电话打来时,你还在睡懒觉。

“喂?”你闭着眼睛接起电话。

“是我。”王杰希低沉温柔的声音入耳,“怎么突然就回家了?是因为我没有陪你旅游吗?”

你在王杰希说话的瞬间就已经清醒了,麻溜的爬起来,请了请嗓子很严肃的说:“我们分手吧!”

“什么?”王杰希有点懵,以前吵架的时候你不是没说过分手,但是像今天这样淡定的说还是第一次见。

你在回家后就哭了一场,此时说起分手也还算冷静,“我说真的,我们分手吧!”

“我知道战队的事情很多,你几乎忙不过来,所以我们分手了你就不用再顾及我了,分手对你我都好。”你解释,手紧紧地攥着毯子。

“我不同意!”王杰希的声音很坚定,“不要开玩笑!你如果是觉得我冷落了你我可以补偿,退役之后我整天陪着你都行,不要说分手这种话!”

“可是等你退役了我都二十七八了吧……”你仰着头,看着天花板。

王杰希一愣。

“你凭什么以为我一定要等你,你以为你是谁?”你说,声音带着鼻音,“分手吧!我累了。”

你直接挂了电话,再打下去你怕你当场哭出来。趴在枕头上,你的泪水涌出,以往的场景一幕幕浮现在眼前,你还是很喜欢王杰希啊!

6

王杰希听着忙音有些茫然,你这次好像不是气话。

等你退役了我都二十七八了!

这句话一直在他脑海中回荡,“我是不是做错了……”他喃喃。

卧室的床头柜里放着胃药,王杰希拿起病例,越翻越是皱眉。病例已经用掉了很多页,尤其是最近个一月,基本过两天就会有记录,最近的记录是前天。

为什么不告诉我!王杰希有些生气,但是却想起了你妈妈的叮嘱,“我们家囡囡身体不好,你多照顾一下她。”

究竟是谁照顾谁?王杰希想着变天时的短信叮嘱,晚归时的夜灯和夜宵,怀疑起自己:也许我真的应该放手?我没法陪她过生日,没法和她约会,甚至连她生病了也不知道,她和我在一起真的好吗?

王杰希胸口钝痛,“我不想失去你……”

沙发上,王杰希手机开了又关关了又开,最终给你发了一条短信:
“好”

7

和王杰希分手之后,你就一直是浑浑噩噩的状态,虽然你当时打定主意要和他分手,但是真的没有想到王杰希会同意。

你妈看不下去你这个样子,于是把你赶出家门,叫来你的闺蜜让你出去走走。

咖啡厅里,闺蜜安慰着你,你听着她的话,眼泪止不住的流。

“我明白,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他,即使他没有时间陪我我也还是喜欢。”

“但是这样的生活不对。”闺蜜说,“连陪着你都做不到,这样的男人要来干什么!别说还大小眼,长得都不对称!”

“王杰希的眼睛很好!大小眼算什么缺点啊!”刚刚还哭着的你立刻反驳,哭红了的眼睛配上气鼓鼓的表情很是喜感。

闺蜜没有忍住,噗嗤笑了出来,看到你要生气了,连忙收敛了笑意,“你看你这么喜欢他,直接把想法告诉他不就是了!王杰希人还不错,只要你说了他应该会注意的。”

“可是……”你趴在桌子上,“可是他那么忙,我不想让他在操心了。”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又不告诉他你是怎么想的,他难不成还是你肚子里的蛔虫?”

“……”你噘着嘴,想起那个“好”,才停下的眼泪又流了出来,“可是他都答应分手了……”

“你在挽回就是了,他应该不会介意的,毕竟他也挺喜欢你的。”

“……”你默默流着泪,摇了摇头,“不要,没有我他会过得很好,不需要再担心我,他的压力会轻很多。”

闺蜜也无语了,一面伤心,一面死不和解,这叫我怎么办。

8

在闺蜜的开解和打趣下,你的心情还是好了点。

这天你正坐在沙发上看肥皂剧,门铃响了。

开门,是王杰希。

“你!”你惊奇的想要说话,王杰希却打断了你,从你妈手中接过什么东西,拉着你出门了。

你晕晕乎乎的跟在王杰希后面,一直没弄明白发生了什么?等到出租车停下,你猜发现到了民政局。

民政局?

你的脑袋有点短路,“来这里是……”

“我们结婚吧。”王杰希抱住你,温柔的在你耳边吹气,“我知道我天天忙战队的事情没时间陪你对你很不公平,但是我真的离不开你。想到以后的生命里没有你我就心痛的无法呼吸。”

“我会改,我会多给你打电话,只要可以我就回家,我会向经理报告,减少我的工作量。你不是喜欢猫吗?我们养一只,我不在的时候陪你。”

“你不喜欢的地方我都可以改,我不能没有你。嫁给我,好吗?”王杰希看着你的眼睛,目光灼灼。

你看着王杰希认真表情,泪水涌出,声音颤抖的说:“好。”

后续

“你当时是怎么想到直接把我骗去领证的?”已经成为王太太的你坐在王杰希怀中看肥皂剧,十分无聊的问。

王杰希笑着亲了亲你的额头,“是你闺蜜给我打电话,说你还是很舍不得我,问我怎么想的。我说我离不开你,她就建议我直接把你骗到手。”

“什么?”你睁大眼睛,“那个叛徒!居然就这样把我卖了,我要谴责她!”

“然后我给咱妈打电话,表明心意,妈就同意我和你先去把证领了,于是我就立马赶过来了。”王杰希好笑的看着你变来变去的表情。

良久,你挤出一句:“还真是亲妈……”

#论坛吾王的板块叫霍格沃茨还是帝都来源于 你亲爱的达瓦里希 太太的论坛体,这个太太写的文真的很棒,强推!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