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罗辑×你】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罗辑

#这是群里聊天时的话题,大家合计了一下决定发出来

#话说原本的话题是第一次表白

#日常歪楼变成了从认识到表白

#私以为写的还算甜……算了吧,我就是个写刀的

#求小红心小蓝手呀~





1

新生入学,你站在T大门外有些感慨,十几年的苦读,终于可以进入这所全国一流学府。

你在人群中穿梭,终于找到了数学系的报到点。

“学姐!”你甜甜一笑。

“是我们数学系的学妹吗?把通知书给我吧!”学姐一看是个阔耐的妹纸,也和颜悦色。

手续处理完毕,学姐派了一个学长帮你拎行李。那是一个清瘦的男生,带着眼镜斯斯文文的,看起来有点小帅,皮肤白皙,拎着行李没走多远就有些喘气,显然很少锻炼。

你看见别人家身强力壮、侃侃而谈的学长,在看看自家气喘吁吁、一言不发的学长,顿时感受到世界深深的恶意。

看看我们数学系,就是和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你努力说服自己。

你和学长交换了手上拎着的东西,反正你劲大,“学长,大一有什么课啊?”

学长稍稍顿了一下,显然不善言辞,,但还是认认真真的告诉了你大一的课程和需要注意的东西。

不得不说,虽然这个学长看起来有点呆,但是人还是很好的,尤其他那一本正经但是悄悄脸红的样子,让你顿时产生了调戏他的冲动。



2

今天军训的时候你听说了数学系的传奇人物罗辑:还没入学就被张以川教授看中,虽然只是大二,但是知识积累已经不弱与大四的学生,以后大概会跟着张教授做研究,实力无比强劲,前途无限光明。

你有些懵,开学给我拎包的学长是叫罗辑是吧……

于是解散之后立刻在QQ上询问,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学神,带我装逼带我飞啊,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这是你当时的内心活动,当然表面上还是很优雅羞涩的:“学长好厉害!我以后有不会的东西可以问你吗?”

于是你就死皮赖脸的成为了罗辑大学神的小尾巴,还顺便从张教授那里接到了一些整理论文的小任务。

跟着学神有肉吃,每天都是美美哒!

“罗辑,这个地方是怎么证明的?”你指着论文上一处省略了证明过程的公式询问。

“额,是这样,先假设……我们建立一个模型……然后……”

罗辑思考的时候会抿起嘴唇,微微皱眉,认认真真的样子特别帅气!你小小的花痴一下,然后认真听着罗辑的讲解。

“哦哦,然后求极值是吧,之后就容易了,懂了!谢谢啦,爱你哟~”

罗辑:( ⸝⸝⸝ ^_^ ⸝⸝⸝ )‬

嗷嗷嗷,脸红了,好可爱!你在心里嚎叫。



3

后来你发现了荣耀这款游戏,于是向罗辑安利,但是他却作死的选择了召唤师这个职业。

你知道的时候是有些无语的,“机械师不好吗?机械师和数学系多配啊!召唤很难玩的!”

“很难吗?”罗辑显然不是很清楚,“我试试再说。”

很好,很难玩的召唤师成功激起了学神心中潜藏的傲气,于是学神就一头栽进了召唤的大坑。

说句实话,罗辑真的不适合召唤师,作为一个连技能键位都没有记清楚的游戏小白,召唤师这样既考验操作也考验手速的职业他真的无法驾驭。

而且数学系的人,多少都有些完美主义,学神大人的完美主义更是严重,所以每次你看到他抽风一样抖动的召唤兽们心里就无比的握草,“妈哒,我也有点强迫症好吗!”

“哥,咱换个职业呗!”你学神商量,他充耳不闻。

绝望.jpg

加上罗辑总是会在打本时划水研究君莫笑的打法,你一怒之下就把他踢出了队伍。

结果他就那么巧的遇上了被追杀的君莫笑一行。

这缘分,我叮当猫无话可说。



4

当然,你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只是一个人生闷气,几次拒绝了罗辑找你帮忙的请求。

过了几天,你已经打算消气,然后就惊讶的等到了罗辑的道歉。

喵喵喵?罗辑什么时候情商高到可以明白我为什么生气了?

事后你才知道是寒烟柔给他支的招。

自那之后,罗辑会更关心你一些,不只是把你当成普通朋友对待。你满心欢喜的等着罗辑的告白,结果直到他去了兴欣也没有等到。

你:mmp

但是男友力max的你怎么会轻易放弃。

在罗辑找你帮忙分析荣耀的物理引擎时,你直接询问:“你喜不喜欢我?”

然后你就听到了手机掉在地板上的声音。

据罗辑后来解释,你当时的语气特别杀气腾腾视死如归,他都给惊着了。

你忐忑不安的等待着罗辑的回答,却一直没有等到。鼻子一酸,眼泪忍不住滑落,“我明白了,再见。”你哭着挂了电话,依稀间仿佛听见了一声“嗯”。

⊙﹏⊙?他刚刚说了什么?是不是嗯了一声?

接着罗辑又打了过来,你立刻擦掉眼泪鼻涕,清了清嗓子才接了电话。

但是电话那边又磨磨蹭蹭的不说话。

数学系的姑娘怎么能在恋爱这种事情上怂呢!“罗辑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电话那边又是迷之沉默,然后罗辑深吸一口气“我……”

电话被人拿走了。

你:mdzz



5

“喂,你是谁?找我小弟干什么?”

你开动着大脑,这好像是包子入侵?

“你是罗辑的队友?”

“原来是妹子呀!小弟,你有女朋友怎么不告诉我呢?”

“不是的……”你听到罗辑弱弱的辩解。

“你就是包子入侵吧!我们家罗辑比较笨,平时辛苦你照顾一下他。”

“好的好的,没问题!我的小弟我当然会照顾了。弟妹你什么星座的?诶诶,小弟你别拽我胳膊!”

“……狮子。”

“弟妹你狮子座的啊,我给你唱首狮子座吧!”

罗辑终于抢到手机,挂掉了电话。

大概过了十分钟,罗辑又打了过来。

“那个,包子他瞎说的,你……不要在意呀!”

“你不喜欢我?”

“不,不是!”

“那你就喜欢我了!”你心情愉悦,“以后你就是我女朋友了,不接受反对意见!”

罗辑:喵喵喵?女朋友?

你(挑眉):“有问题?”

罗辑(怂):没。

END

评论(7)
热度(85)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