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穿越)荣耀之光【5】

穿越文,有私设,基本尊重原著,与番外有一定的冲突。
文笔渣,慎入。
————————————————————————
“漂亮!”苏沐秋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在何昀身后感叹,“这个大漠孤烟,我真没把握赢他!”
叶修已经从兴奋中渐渐恢复,一边发送好友申请,一边回应苏沐秋的话,“就你那身破烂装备,真心赢不了他!”
何昀:哥,你在外面一个月就学坏了,你以前明明不这么嘲讽的。
“丫头,你能赢吗?”
何昀认真思考了一会,“难。”
那边大漠孤烟同意了申请。
大漠孤烟:改日再战!
一叶之秋:一言为定!
这是斗神与拳皇的约定。
何昀看着这一幕,心中有种见证历史的感觉。不过叶修懒散的样子让何昀不由得怀疑叶修打出那四个字时是否是认真的。
何昀:学坏真是容易啊……明明叶父用了十五年的时间在他身上刻下军人的痕迹,这么快就磨去了一部分。
“沐秋我真心觉得你也应该和大漠孤烟打一场,他的风格和我们都不一样。打一场,受益匪浅。”
“我会的。”
两人就这场PK的一些细节交流起来,何昀的注意力却很快转移到苏沐秋身边的女孩身上。
昨天被叶修带出去遛弯,没有见到苏沐橙,今天看到萌萌的小萝莉,何昀明白了联盟女神的美丽。
“你是叶秋哥哥的妹妹何昀对吧?我叫苏沐橙哦~”何昀安静的气质给她加了分,萌萌的小萝莉用萌萌的声音开心的介绍自己,十分热情。
“嗯。”何昀淡淡的点头。
被浇了一盆冷水的苏沐橙委屈,“哥哥……”
“沐橙乖啊。你昀儿妹妹就是这样的性格,她还是很喜欢你的,你们要做好朋友哦!”苏沐秋心中狂笑,哈哈哈哈哈,叶秋你让我妹妹叫你哥哥,我就让我妹妹拐走你妹妹!全然忘掉了自己之前对何昀判断。
何昀:我有那么幼稚吗……
今天是周六,但两只宅男并没有带妹妹出去玩的打算。于是四个人排排坐,玩电脑。
货真价实的小姑娘苏沐橙兴致勃勃的玩着换装游戏,苏沐秋则默默研究起何昀昨天发出的文件,叶修考虑了一下,带着何昀去抢刚刚刷新出来的野图boss血枪手亚葛。
两个人相从一众工会手中抢boss当然是不太可能的,于是叶修发动大召唤术。
索克萨尔悄悄钻进一叶之秋、朝昀和气冲云水藏身的树丛。
一叶之秋:索克萨尔,你能不能不要如此猥琐的钻过来。
索克萨尔:我靠,一叶有本事你给我找个其他的方式过来啊!
索克萨尔:搞得你没有蹲在这里抢boss一样!
索克萨尔:呦!你就是气冲云水啊!久仰久仰。
索克萨尔:妹子,你好啊。要不要哥带你装逼带你飞啊?
一叶之秋:索克萨尔,你少打朝昀的注意!
索克萨尔:呦!难道妹子你是一叶的女朋友?
索克萨尔:妹子你难道不觉得我比一叶更优秀吗?快抛弃他,投入我的怀抱吧!
一叶之秋:你再说下去我就把你踢出队伍
目睹了全过程的何昀表示,我真的相信魏琛是黄少天的师傅了(¬_¬)
朝昀:我是他妹。
索克萨尔:什么?你是一叶的妹妹?不错不错,这样我就不用担上抢朋友老婆的罪名了。朝昀妹子要不要考虑一下我这风一样的少年?
朝昀:竞技场?
何昀突然手痒,很想知道年轻的魏琛到底有多强。
索克萨尔:呦,妹子想和我来一局竞技场啊!行啊!不过你是牧师,我们怎么打啊?还有我们要不要弄点彩头,比如你输了做我女朋友之类的
朝昀:不,用
朝昀:我换号
目睹了三个人交流的吴雪峰表示,心好累,不要无视我好吗?
叶修已经被魏琛的一番话弄毛了,一个落花掌将索克萨尔打出树丛。
突然出现的索克萨尔打破了工会之间僵持的平衡。
燃烧箭矢,束缚术,暗影烈焰,诅咒之箭。
一系列技能建立起boss的仇恨,亚葛在索克萨尔的引导下将攻击打入各家工会。
朝昀和气冲云水趁乱混进人群。
一叶之秋则在索克萨尔吸引火力的情况下上前攻击。天击,龙牙,连突。
索克萨尔趁着众人转火一叶之秋的时间溜走。然后再跳出来,一叶之秋再溜走。
朝昀混在人群中不动声色的给一叶之秋和索克萨尔刷血,气冲云水则暗地里送上一股股念气,助纣为虐。
公会指挥们泪流满面,一叶之秋大神和索克萨尔大神你们不要闹了好吗?野图boss你们抢了干什么?竞技场才是你们的天下好吗?
眼睁睁的看着boss将要红血,公会指挥们纷纷放弃,指挥着成员跑远。
躲过这一轮踏射,一叶之秋冲上前去放开了打,有索克萨尔控制boss,再加上气冲云水和朝昀的辅助,他几乎没有后顾之忧。
打断,打断,在打断。
兴奋起来了的叶修没怎么给boss放技能的机会,很快就将亚葛干掉了。
拾取了苏沐秋交代的材料,叶修准备带着何昀继续去抢怪。
索克萨尔:哎哎哎!一叶别急着走啊!哥要建工会了,今天给你一个加入荣耀第一工会的机会。
一叶之秋:你够了啊
一叶之秋:我懒散惯了,不加公会
索克萨尔:秋木苏研究银武是需要打量材料的,就你抢怪打本来的那点材料真的够用?
索克萨尔:我记得你是要当职业选手的。没有公会支撑,你以为战队活得下去?
叶修沉默了一会。
一叶之秋:你让我再想想。
索克萨尔:朝昀妹子,我们还有竞技场没打呢,要不现在?
朝昀:好
朝昀:我换号
何昀换上一张神枪手的账号卡。
索克萨尔也是荣耀里的一大名人,这场PK自然有不少人观战。
两分半钟之后,神枪手晚昀以百分之二十的血量赢了索克萨尔。
于是围观群众炸了。
“我去,这妹子谁啊?好强!”
“以前没听说过有这号人啊!居然赢了索克萨尔!”
“我遇见了我的女王,我决定了,我要粉这个神枪!”
“你怎么知道这是妹子,搞不好是个人妖号。”
“人妖有可能,没见过打的如此强硬的妹子。”
“管他男的女的,反正都是大神!”
……
何昀以为这次修理可以熄了魏琛调戏自己的打算。然而她还是高估了魏琛的下限。
索克萨尔:呀呀呀呀,朝昀妹子你赢了我,那我就按照赌约做你男朋友吧!
朝昀:不!要!
叶修一直在窥何昀的屏,看到索克萨尔耍无赖,顿时黑了脸。
朝昀:索克萨尔,你给我小心点儿!要是在缠着我妹,我见你一次,杀一次!!!
何昀还比较淡定,拿回键盘的控制权,淡定的打出了一个问题。
朝昀:表达物理世界特征的所有(可测量的)无量纲参数原则上是否都可以推算,或者是否存在一些仅仅取决于历史或量子力学偶发事件,因而也是无法推算的参数?
魏琛认真的看了三遍问题,确认自己认识每一个字,但它们组合在一起就完全不理解了。
叶修狂笑,对着何昀的麦嘲讽,“哈哈哈哈哈,索克萨尔。智商的碾压怎么样?”
魏琛怒。
索克萨尔:搞得你看得懂一样!
一叶之秋:至少我有常识
索克萨尔:什么鬼,这叫常识?
气冲云水:这个问题是十大物理难题之一
索克萨尔:所以这个问题无解?我靠,那不是耍赖了!
一叶之秋:那些智障解决不了这问题不代表我妹办不到好吗?天才的世界你们不懂的!我妹将来绝对名留青史!
受不了这两只智障互喷的垃圾话,何昀默默翻出其他的账号卡,刷怪升级。即使她有最科学最效率的升级方法,想要二十四张账号卡齐头并进还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要抓紧时间。
何昀在H市待了快一个月,临近年关了才回到B市。
这一个月里,何昀的收获很是丰富。二十四张账号卡全部满级;和苏沐秋一起把却邪升到了五十级;与苏沐橙成为了不错的朋友;见识了神级驱魔师扫地焚香……当然,还加入了陶轩叶修苏沐秋建立的嘉王朝公会。
年前,何昀基本整天泡在荣耀里,年后便投身与海量的论文之中。毕竟自己参与的是个诺奖级的项目,涉及的论文多不胜数,想要整理好并吃透它们,两个月只少不多。
叶修终于记得要用何昀给他的手机发回来一些消息,何昀看着这些动态,虽然心疼,但也知道叶修乐在其中。
上飞机前,何昀给叶修发了个消息。
“走了。”
飞机起飞前,收到了回信。
“丫头,照顾好自己,有委屈记得跟我说。
一路顺风!”
关掉手机,何昀闭着眼听着飞机的轰鸣声。
前世,科研狗的生活虽然辛苦,但是充实惊喜;今生,自己有了这样得天独厚的条件,一定要完成两世的夙愿。
哥哥,三冠是你的荣光,我的存在会分走你的荣耀。等我十年,你若真的被驱逐,我回来助你踏上荣耀的巅峰!
————————————————————————
感谢忍受到这里的你。
o(# ̄▽ ̄)==O)) ̄0 ̄")o 

评论
热度(20)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