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穿越)荣耀之光【7】

穿越文,有私设,基本尊重虫爹原文。
文笔渣,慎入。
——————————————————————
没有立刻去找叶修,何昀先回到了B市。
接到消息的叶秋早已等候在机场,看到何昀出来,立刻迎上前来。
“回来了!”叶秋一个爱的抱抱,“坐飞机辛苦了。”
何昀轻轻摇头,意思是习惯了,毕竟每年圣诞假期回国一次已经是惯例。
“话说,今年回来怎么比以前早啊?实验完成,放假了?”
“留下来。”
“嗯?你是说,这次回来就不走了?真的?”
“嗯。”
“好消息!等到了家,我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爷爷!”
叶秋一边开车,一边絮叨。
何昀无奈于两兄弟的巨大差异,但也好心情地给予了回应。
毕竟在她心里,叶修是哥哥,天真哥哥,而叶秋,则是个弟弟,智障弟弟。对于小孩子,人们总是会多一些宽容。
回到家,何昀一贯平静的脸上也带上了笑容,“爷爷!爸!”
“丫头回来了!快来让我看看!”戎马一生的叶老爷子对何昀总是异常的温柔。
“丫头倒是长大了!”叶父一年一度的感慨。
“爸,昀儿说她这次回来就不走了!”
“诶呦!真的?”早把何昀当做亲生女儿的叶父惊喜,“真的不走了?”
“嗯呐。”何昀微笑着点头。
“那你是要在哪所学校任教?”国内的环境,适合做研究也就只有学校了。
何昀摇摇头,在手机上打字,“我想做点别的。”
“想干什么都行。”对于何昀的想法,叶老爷子和叶父自然支持。他们一直觉得昀儿丫头太辛苦了,十岁只身出国,想想就辛苦。
“我想去找修哥。”
第二句话打出,屋子里一时间陷入诡异的沉默。
“这臭小子,都退役了,还不回来!”叶老爷子愤愤然。
何昀理解老爷子的暴怒,毕竟老爷子在叶修身上倾注了太多心血,而这一切却在叶修离家出走之后灰飞烟灭,自然心痛。当初得知叶修离家出走的消息后,老爷子差点儿被气到医院。
“电子竞技也是一项运动的。欧洲早就有欧洲联赛了,中国的电竞产业也需要好好发展啊!”何昀打字解释。
老爷子有些疲惫的挥挥手,“你们年轻人,随你们去了。”
叶老爷子自然是明事理的人,可是心里的疙瘩却是不那么容易解开。
何昀也不急,总会开解的。
今天收获不错,至少在口径上,老爷子和叶父已经同意叶修打游戏了,虽然叶修暂时还不能回来,但潜移默化,他们会接受的电竞的。
“哥,我到家了。”
已经进入浅睡的叶修被信息的声音惊醒
嗯?回家了,直接回去了吗?以前不是先来嘉世吗?叶修有些疑惑。
“怎么直接回去了?”
“不走了。”
要留在国内了?虽然知道何昀的项目几个月前结束了,但却没料到她会回国,毕竟国内研究环境没有国外好。不过也不算真的意外,她也是叶家的人嘛!
“那你打算接下来怎么办?”
“打算玩一段时间,和你一起打荣耀怎么样?”
叶修打字的手顿时停下。
“你知道了?”
“嗯。你怎么想的?”
“没什么想法,意料之中。”
“他是一个闯进了理想主义圈子里的现实主义者,带动理想主义者们变得现实,而你没变,注定冲突。”
“我现在在新区,君莫笑的号。”
“千机伞?方案只到五十级,后面麻烦啊。”
“嗯,后面就要你帮忙了。”
“我去买卡,练级赶上你。”
叶修看着何昀一条条主谓完整的短信,忍不住笑笑,外国人也还是干了件好事的,至少丫头的文字表达清晰多了,虽然不完整自己也可以猜出来,但是能不纠结,干嘛纠结呢?
这边君莫笑清了任务,和月中眠他们刷着副本,出本就接到蓝河的十八条好友申请。
“呵,有毅力。”翻出一条点了同意。
蓝河:你好,认识一下。我是蓝溪阁公会的蓝河,大号蓝桥春雪。
君莫笑:你好
蓝河理所当然的以为叶修知道他,叶修理所当然的不认识蓝河。两个人和谐的聊着天。
蓝河:兄弟干嘛呢?
君莫笑:刷本
蓝河:哦?
蓝河:那个副本?
君莫笑:格林之森
蓝河迷糊了一会,猜了个可能。
蓝河:带朋友呢?
君莫笑:算是吧……
蓝河:呃…我们这边下冰霜森林还差一个人,不知兄弟有没有兴趣?
君莫笑:哦?为什么找上我?
蓝河心里苦,这是一个长达一天的故事。都是为了人才啊……蓝河感叹。
蓝河:实不相瞒,我们准备挑战冰霜森林现在的通关纪录,缺兄弟你这样的一个顶尖高手。如果破了纪录,紫装直接归你,怎么样?我们公会只是要个纪录。
叶修眼睛一亮,立刻回消息。
君莫笑:紫装就不必了,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点其他的东西
蓝河:什么?
君莫笑:稀有材料
蓝河:哈哈,兄弟倒也是明白人。说吧。
君莫笑:强力蛛丝72个
蓝河:没问题!
君莫笑:一个白巫女的秘银吊坠
蓝河:OK,现在就给你。
君莫笑:八个白狼的利齿
蓝河:这个…兄弟你是不是要的多了点
这边叶修和蓝河敲定了约定,当然是要带上何昀的。
那边何昀迅速完成了新手任务,然后狂刷没有次数上限的低级副本。
单刷遇隐藏的几率虽然小,可架不住基数大,何昀还是遇见了几次隐藏。
此时何昀也已经到了二十级,转职成了神枪手。
和君莫笑一起到了副本口,就看见五个人已经等在那了。由于在等何昀的时候叶修就对千机伞的矛形态升了级。此时就直接商量起队伍职业来。
于是……
牧师就不要了
MT也不要了
我希望由我来指挥
蓝河最终同意,叫来知月倾城,君莫笑率先进本。
进了副本,君莫笑和罗昀直接赶路去开怪。
蓝河几人吓了一跳,“喂喂,还没说怎么打啊!”
“一波流。”叶修头也不回的说。
蓝河震惊脸,“怎么用一波流啊?”
“一波流你不知道?一波流就是……”
“我知道知道,但是怎么用啊?”
“诺,你看到的。我和罗昀去引怪,修鲁鲁聚怪,火法烈焰冲击……”
“你说和没说一样,行了你们去开怪吧!我们一波流。”蓝河泪流满面。最难的部分用我们引怪干掉了,他只能用瀑布汗发泄心中的郁闷,剩下两人立刻排队瀑布汗跟上。
君莫笑和罗昀跑了出去。
君莫笑遇见的是两个远程怪,身体晃了晃避过石头和冰箭。
“我靠,不是吧!Z字抖动!”蓝河惊叫。
这边君莫笑强大的微操让蓝河等人惊叹,那边的罗昀也让蓝河震惊了。
罗昀遇见一个石头一个大棒,石头是很容易躲过的,但罗昀却转身,飞枪。在越过这两个哥布林的时候,碰碰朝它们开了两枪。罗昀的倒飞角度因此发生变化,落地时恰好落在另外四个哥布林仇恨范围的交叉处。
蓝河惊悚,这是意外吧,是意外对吧!这如果是有意的那也太恐怖了一些,把所有的东西都算了进来。
罗昀等三近一远向自己靠近了一些,扔出一枚手雷。
借着手雷的冲击力,罗昀又飞枪倒飞,几枪打掉两个远程哥布林的冰箭,又两枪吸引到仇恨,继续转身向向最近的哥布林跑去。
君莫笑和罗昀基本都引了十多个小怪,两个人迎面交错跑了过去,于是两波小怪的远近程基本重叠。然后几乎同时,君莫笑落花掌,朝昀手雷,小怪横七竖八倒了一地,也聚到了一起。
要办到这一切自然需要极高的默契,不过,叶修和何昀相处了十几年的默契,这点事自然不在话下。
君莫笑和罗昀飞枪,到了蓝河三人在的地方,刚刚爬起的哥布林们向五人疯狂的扑过来。
“法师攻击,修鲁鲁准备。”
电闪雷鸣不敢怠慢,立刻一个烈焰冲击过去。朝昀也在这时丢了一个燃烧弹,两者加成,伤害加倍。
“修鲁鲁!”叶修喊。
一边早做好了准备的知月倾城准确的丢出修鲁鲁,正是怪堆的中心。
“只能撑一会!”知月倾城扔完立刻喊道。
“够了!”君莫笑冲了上去,千机伞变形为东方棍,抓住一只哥布林背摔。
背摔冲击波散开,哥布林整齐到了一地。
“银光落刃,起身放!”
“暗影斗篷。”
“烈焰冲击。”
……
然后就是机械的技能循环。期间君莫笑和罗昀还在把偏离队伍的哥布林打回怪堆。
在叶修的指挥下,三个人反应过来时,二十多只哥布林已经被一波流掉了。
“抓紧时间继续!”叶修理也没理掉落,疾跑赶路。
副本外面灯花夜发来消息。
灯花夜:怎么样啊?还活着吗?
蓝河:大神啊!真TMD是大神!
灯花夜:说什么呢?
蓝河:一波流!一波流!
灯花夜:我靠,一你个头啊!
蓝河:我们一波流推本呢!
灯花夜:你搞笑呢!
蓝河:等我们上电视吧!哈哈哈哈哈
灯花夜呆呆的关上消息窗,一边的系舟问,“怎么样了,他们?”
“他们……在一波流推怪。”灯花夜淹了口唾沫。
“一波流?”系舟也呆住了。
————————————————————————
本章内容大部分文字来源于原著,看过原著的童鞋们,就当复习剧情;看动漫的宝宝们,就当了解一下原著。

感谢忍受到这里的你。
o(# ̄▽ ̄)==O)) ̄0 ̄")o 

评论
热度(15)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