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穿越)荣耀之光【9】

明天要出去浪,今天提前更
穿越文,有私设,基本尊重虫爹原著。
文笔渣,慎入
——————————————————————
因为作息时间的差异,罗昀并不经常和君莫笑一起活动,除了不时被君莫笑召唤去帮忙外,罗昀一般还是自己行动,顺便量化一下任务中各种奖励出现的几率和触发条件。
今天,正在单刷副本的罗昀就突然受到了君莫笑的召唤。
君莫笑:来竞技场。
竞技场?何昀微微皱眉,她并不是很记得这一部分的剧情,这次是微草还是霸图来着……
到了竞技场,一看那十一个人的职业,好吧,一个微草战队都来了。
“怎么?还有个新人要带?”看到罗昀,王杰希问。
“不,她是来看热闹的。一个完整的微草战队一起出现多难得啊!”
王杰希无语,对于普通玩家,的确很难的,可你叶秋是谁啊!这话真嘲讽……
“何况,真要打的话,也是她指导你们,不是你们指导她。”叶修补充到。
“真的假的?”王杰希惊讶。虽然知道叶秋没必要在这种事情上逗他,但是他真没想出来除了周泽凯,联盟还有什么很强的神枪手。
“骗你干嘛?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那好,就这样吧。”王杰希转身去招呼微草队员们。
“你们赢了就来隔壁找我。”叶修说。
然后何昀一脸黑线的看着叶修建了一个叫“隔壁找我”的房间。城会玩,呵呵……
然后就是职业选手虐唐柔,叶修虐职业选手的轮回。
最后是王杰希对叶修的重头戏,所有人都精神一震,全神贯注的观战。
这场PK在叶修的有意而为之下最终平局收场。倒不是王杰希真的比叶修弱,而是散人前期的优势实在是太大了。账号不给力,魔术师也没办法。
欣赏了魔术师表演的何昀,早就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和王杰希开了PK。
一开场,何昀立刻开始了攻击,押枪速射。
王杰希轻松躲开,却发现迎面而来一串子弹。格林机枪。
王杰希立刻操作魔道学者躲开,不过还是吃了不少子弹。
旁边的微草小伙伴都惊呆了,刚才君莫笑和队长平局还可以理解,人家是叶秋大神。可这位是谁啊,,一开场居然占据了上风。
王杰希可没工夫去看小队员们怎么想的。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开场的两个技能看着简单,但是其中的技术含量一点都不少。先是押枪逼迫自己走位,然后取消速射使用格林机枪。这一步是需要预判走位的不然轻松就会被躲掉,他避闪的时候选择的不是最佳的方向他确定,然而罗昀却猜到了他的走位。有叶修的评价在前,王杰希当然不会认为只是巧合。不过如果真的是他想的那样的话,那这还真是一个比张新杰还难缠的对手。
扫把舞。
魔道学者从各种刁钻的角度发起了攻击。然而被神枪手一一接下或者闪避。
这下王杰希确认了自己的想法,这是一个精于计算的玩家。叶修面对自己的攻击时凭借的是丰富的经验和过人的意识,而这个罗昀则是似乎是早就有预料,提前就做出了应对的准备。
和这个人打,真是让人心情不好,总有种一切尽在她掌控的感觉。
心念流转,王杰希加快了手速,刁钻的攻击暴风雨般袭来。既然你会算,那就让你来不及算!
叶修微微点头,这的确是个方法。
应对何昀其实有两个方法,加快节奏是一个方法,不过倒不是让何昀来不及算,而是来不及操作。何昀这种把战斗数据化了的人,计算是本能一样的东西,但是脑袋算出来了不代表手可以跟上。这也是限制了何昀的问题。另一个方法就是像包子入侵那样思维清奇的小白,没有章法,天马行空,没有预判的依据。不过包子的基本功太差,何昀临场反应就绰绰有余了。
战斗进行的很快,两边都爆了手速,你来我往,精彩纷呈。最终王杰希以微弱的优势胜出,事实上,魔道学者现在的血量一个普攻就足以将他KO了。这个结果当然是何昀有意而为,在微草一众队员面前还是给点面子比较好。
之前看王杰希打的如此辛苦,训练室里的人都憋着一口气,悬着颗心。现在赢了,所有人都欢呼起来。
“队长赢了!”
“队长好厉害!”
……
“怎么样?服不服?”叶修开启嘲讽天赋。
“厉害。”王杰希心知不是罗昀放水的话,自己这局就输了,不由有些动心,遂驱散了队员。
“你从哪找来这样的高手?”
“那是你孤陋寡闻!”叶修嗤笑,“人玩荣耀也有十年了!”
难道是哪位远古大神?王杰希开始搜索对的上的职业选手。可是那些远古大神的状态不肯这么好啊?
何昀看不下去了。
罗昀:我在国外待了快十年,最近才回来。
不是一个服,王杰希恍然大悟,海归来的高手。
“怎么是打字,不语音?”
叶修乐了,“她打字还好点,要是说话的话,说了你也听不懂!”
“怎么讲?”难不成说的是英语?
“女版周泽凯。”
王杰希懂了。
“冒昧问一下前辈多大了?”王杰希考虑着玩了十年怎么也该是个前辈,要是年纪不太大的话挖到微草来做队内指导也是很不错,需要的时候还可以上场。
叶修又乐了,“什么前辈啊!人今年生日还没过,现在19岁。”
“什么?”王杰希这下是真的有点死机了。19岁,按照20岁来算,十年前也就10岁啊。自己十岁还在和小屁孩们疯跑吧!
理解王杰希的想法,叶修安慰,“放宽心,学霸们的世界不是愚蠢的你们可以理解的。”
“怎么样?现在微草的士气很不错吧!”叶修笑。
“你直接让我赢了不更好!”
“我不想输啊,输了会扣材料的!”
王杰希一愣,突然感觉有点心酸,不过看着叶修培养后辈的举动,自然知道这点感慨很多余。
“我们队会每晚来找你。”
“欢迎欢迎,规矩照旧。”叶修来者不拒。
“可以的话,呃……罗昀,大神能来吗?”王杰希纠结了一下对何昀的称呼。
“丫头?”
“嗯。”
“丫头说可以,不过不要太晚。”叶修翻译,“还有,和她打也要交材料啊!”
“后面那句是你自己加上去的吧!”王杰希拆台。
“都一样!是吧,丫头?”
“嗯。”
“你们什么关系?”感觉被撒了一波狗粮,王杰希八卦。
“这个啊……”叶修故意掉胃口。
“哥哥。”何昀拆台。
“兄妹?没听你说过啊,叶秋!藏的还挺深!”
叶修没有理会王杰希的调侃,只是和何昀私聊着。
君莫笑:你就这样说了?
罗昀:总会暴露的。王杰希应该不会到处说。
君莫笑:也是
罗昀:你打算怎么回去?
叶修愣,虽然之前黄少天之前说过一次,但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谈论起这个问题。真的要再组建一支战队吗?可是如果不的话又该怎么回去呢?
君莫笑:千机伞升起来再说
罗昀:好吧
罗昀:不早了,我还要看论文,下了!
君莫笑:晚安。
日子就再白天做任务刷副本,晚上竞技场中度过,空闲时间再看看最新的论文,生活也算充实。
然而,原著中那场浩浩荡荡的追杀来了,经常和君莫笑组队的罗昀自然被列为目标之一。
君莫笑:你怎么样?
罗昀:不怎么样,练不成级了
君莫笑:来空知林
罗昀:不用。我换个号,反正都要练起来的。
君莫笑:24张?
罗昀:嗯
君莫笑:你高兴就好
干掉剩下几个追杀自己的人,罗昀直接去了安全区下线。
考虑了一下,何昀换了个牧师号上来。
叶修这边杀着人呢,就收到了系统消息“您的好友【绮昀】已上线”
抽空看了一眼好友列表,果然一串叫“×昀”的人。
又是什么时候黑了这台电脑,叶修摇摇头,继续杀起人来。
何昀操作着绮昀,打算去一线峡谷混个副本队。看见路上密布的探子,心中感慨,多大仇啊!
一边本打完了,收到了叶修的消息。
君莫笑:一线峡谷,奥磐,来不?
绮昀:组我
有了位置,何昀顺利找到了君莫笑他们,这时,叶修刚在世界上发了boss的坐标。
心脏啊!何昀在心里感叹。
在奥磐还剩10%的血的时间,抢boss的活动开始了。
叶修五个人的技术都不错,也就没什么治疗需求,于是绮昀就开始在战场边缘游走,走一路丢了一路的神圣之火。
第二日晚,何昀登上神枪手的号,发现没事了,于是愉快的单刷起了副本,昨天混野队憋死她了。
晚上的时候,何昀收到消息。
君莫笑:今晚下晚点,用牧师和张新杰PK,来不?
罗昀:好
——————————————————————
感谢忍受到这里的你
o(# ̄▽ ̄)==O)) ̄0 ̄")o 

评论
热度(14)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