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穿越)荣耀之光【10】

穿越文,有私设,基本尊重虫爹原著。
文笔渣,慎入。
——————————————————————
何昀换了号,就赶向竞技场。
“绮昀,这个牧师来了!”蒋游有些咬牙,昨天他就是被乱扔神圣之火给坑死了。
“这个绮昀和罗昀是什么关系?”
“这个……不知道。”蒋游有些紧张,自己的情报工作不到位啊。
“呦!妹子你叫绮昀啊!你认不认识一个叫罗昀的神枪。我给你讲……”黄少天嘴不停的叨叨。
绮昀:我就是
“什么?什么你就是?难不成妹子你是说你是罗昀?妹子你不要开玩笑了,你怎么可能是……”
绮昀:君莫笑
本来就喜欢清净的何昀再一次经历了被话唠支配的恐惧,不愿意理会黄少天,直接召唤叶修。
“绮昀就是丫头。”收到信号的叶修发话了,“她是全职业精通。”
“我靠靠靠靠靠!真的假的?叶秋你认识的都是些什么人啊!你玩散人就算了,这又来个全职业精通的妹子算是什么啊?你还要不要脸了!要不要要不要了!你们家都什么基因啊!”黄少天嘴上说着话手里也没停下。
流木: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
流木: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
……
“你如果不想暴露身份就少说几句。”叶修说。
“怎么?”
“对面的那个夜未央是张新杰。”叶修说。
“真的假的?”黄少天大惊。
此时所有人却已经准备完毕,团队赛正式开始,转眼进入战斗画面。地图岩溶墓地,是随机选定的,对双方来说都算公平。
“真的假的?”黄少天犹自追问。
“假的,你继续吵吧。”叶修说。
以黄少天的习惯进了比赛已经就要在公共频道开始啰嗦了,这一次却是强行忍住。
“那个流木虽然等级很低,但从空知林那边回馈的情报来看实力不弱的。至于这个绮昀,昨天抢boss的时候,君莫笑他们不怎么需要加血,看不出水平,不过她丢的几个神圣之火位置都很好,我想君莫笑对她也是有相当的信心,实力恐怕也是相当强劲。”霸气雄图这边本来就在讨论流木和绮昀,进了比赛后自然是继续着他们的话题。蒋游正在说着他的分析。
一直没有发表什么看法的张新杰开口,上来直接就是展开攻击的指示“X阵,拳法、神枪左,剑客、法师右。十步距离。”
X阵站位出来就如同麻将中的五筒。此时他们五人,拳法家、剑客分左右顶在前,神枪手和元素法师两个远程居后,四人迅速围成一个十步边长的正方形,而张新杰的牧师则是居于正中。
“上!”张新杰一声令下,五人保持着阵型不变,齐朝对面冲了过去。张新杰位居正中,目光紧紧盯着对面五人的一举一动。
“X阵啊,怎么搞?”黄少天问。
“正取中路!”叶修说。
“很好,简单粗爆,直接干翻。”黄少天赞道。
“哪有那么简单。”叶修笑着,对于黄少天、苏沐橙和何昀,“直取中路”四个字两人就已经足够明白了,但对于包子入侵,叶修还是换了点更通俗的说法。
“跟我来!”叶修叫道。
包子入侵立刻心领神会,跳出来紧随在君莫笑身侧。
“当心不要掉入岩熔。”叶修又是提醒了一声,队伍水平参差不齐就是麻烦,什么都得说到。
双方一起朝地图中部冲进。
“注意,枪炮师!”张新杰提醒。
双方眼看接近,刚一触及对枪炮师可能的攻击距离,张新杰立刻提示。但是对面的风梳烟沐却没有任何举动,不过霸气雄图的每个人都已经小心戒备了起来。
君莫笑等人的站位看似杂乱无章,但越是临近就越是往中央汇集。张新杰立时看出了什么,连忙叫道:“前二后三站位!这些东西,如果是喊给唐柔和包子入侵听必须是不懂。但蒋游他们四个老手就算不是职业选手,这些东西却也是知道的。一听命令,前面剑客和拳法师停步朝中路合并,后边神枪手和法师追上前来,分站了牧师夜未央的左右。
“变阵了。”黄少天叫道。
“看得见。”叶修说道,“枪炮师准备了。”
苏沐橙的风梳烟沐架起了手炮,枪炮师的射程已够,但叶修始终未发出攻击指令。双方的距离不断拉近,面前只剩下最后一道岩熔。互相的一举一动,都已经再没有任何模糊不清的地方。没有人再说话,岩熔翻涌冒出沸泡的声音清晰可闻,除此以外,就是步步接近的脚步声。
逼近,逼近,逼近。
叶修、张新杰,两人都在死盯着对方的举动。枪炮师的攻击范围进入了,神枪手的攻击范围进入了,元素法师的攻击范围也进入了。
没有人动,没有人发动攻击,双方都在等待最佳的时机。这个时机需要捕捉,谁先抓住,谁都能占得先机。看到对方的攻击举动再做反应,那唯一能做的反应只有躲避。
“开火!”
“躲!”
两道命令,一个是悄无声息的队内文字,另一个却是大声喊出。相互之间相差却还不到一秒。
风梳烟沐的炮口火光一闪,接连两下连续的颠动,三枚反坦炮弹已是呼啸而去,却是并成一线,拉出了最大的攻击宽度。
霸气雄图几人对枪炮师早是重点防范,看炮口一闪,张新杰立刻一声大喊,二三站位的队伍立刻从中分向左右。
反坦克炮从分向左右的队中穿过,五人分毫未伤。但君莫笑、流木和包子入侵早已急速冲往对方左翼准备跳过岩熔。风梳烟沐再出一道激光炮,轰向对手右翼二人。霸气雄图的队伍,暂时性地却是被一切为二。而叶修等人正是要抓住这个机会,借短暂的人数优势迅速将张新杰的牧师击杀。
此时的张新杰却是微微一笑。
这个君莫笑的水平确实不错,居然也捕捉到了最佳的攻击时机。不过,自己没有在那个时候做出攻击指令,并不是捕捉不到,而是故意让给了君莫笑。自己要捕捉的,是现在的这样一个时机。
“上!”
又是一道无声的文字消息,却是闪在了霸气雄图这边的队内频道。夜未央身前的剑客早有准备似的飞身而出。看动作是拔刀斩,而方向正是飞身而起的君莫笑。
与此同时,元素法师的烈焰冲击已然释放,拳法家也跟在剑客身后,飞身跳起却是施展鹰踏的动作朝着君莫笑踩去。
“这个二三走位……”黄少天猛然发现对方这个走位并不是普通的左右竖列分散,而是横排分散。二位的拳法师和剑客一同护着牧师闪向了左边,三位中的神枪手和元素法师却是闪向了右边。这样的走位,却是让他们在此时做出了最有力的还击。
叶修的首要击杀目标,是张新杰的夜未央。
张新杰想第一个拿下的,却也是君莫笑。
不过这个注意注定泡汤,后方的何昀早就一朵神圣之火沉默了剑客,同时出声“哥。”
收到信号的叶修自然警觉,千机伞一抖,银光落刃。君莫笑借着银光落刃直接逼近夜未央,一记龙牙向夜未央捅去。
张新杰哪里会坐以待毙,早在绮昀的神圣之火沉默了剑客的时候,就开始撤退。不过腿短的牧师当然跑不过君莫笑。
天击,连突,上挑,夜未央直接被浮空。
不过留意着左翼的爱凑热闹自然不会给君莫笑无限浮空夜未央的机会,短吟唱的元素之力发动,君莫笑不得不避开,元素之力是浮空技。
剑客的神圣之火三秒钟已经结束,一个银光落刃朝君莫笑袭来。
君莫笑避开,落花掌将剑客打进岩浆,影分身绕背夜未央,膝袭。
拳法家那一个鹰踏踩下来,结果半空目标居然飞走了。拳法家此时却是没有手段可以半空中再飞哪去,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角色落下。只是一瞅踏下的方向,倒是不至于踏到岩熔里去。
只可惜站在岩熔对面的黄少天没有放过他。
拳法家刚刚觉得自己不会掉下去,就见岩熔对岸那个27级小剑客突地一个后跳,一道剑光飞一般地扬起,剑气掠过,好像只是从拳法家的身上擦了一下。拳法家的身子没有被劈飞,但是却有了细微的改变,鹰踏飞踩下来,卡一下踩在了边沿上。拳法家心下一惊,连忙就想来个弹跃,但黄少天能给他这个机会吗?当然不能。
剑光落下,只是一个普通攻击,敲到了拳法家的头上。
拳法家这下再没手段,落到岩熔当中,火焰窜身,生命立刻开始被燃烧。拳法师仰身就想跳上,但一抬视角就见那剑客还立在那里不动,心里暗自叫苦,知道对方不会给他这个机会,连忙在熔岩里回跑想跳回己方岸边。
结果,还没跳起来,就看到被落花掌吹飞来的剑客。
面对飞来的猎物,黄少天当然不客气,一记普攻将剑客送去和拳法家作伴。
被君莫笑纠缠的张新杰寻找着破局之法。神枪手在和风梳烟沐对射,包子入侵缠上了爱凑热闹,剑客和拳法家被流木照看着,居然没有可以打开局面的地方,张新杰皱眉。君莫笑那边的牧师绮昀一方面在帮流木控制拳法家和剑客,一方面照看着四个人的血量。
这个牧师……张新杰回忆着那个沉默了剑客的神圣之火,时机位置都极佳,让他来他也不能说比绮昀做的更好,张新杰心中不由自主的比较起来。而且她现在也是没有什么失误的,神圣之火一冷却好就用在-场上最需要的地方,血线也控制在一个很高的位置。是个老手,说不定有职业水平,张新杰下定义。
转身冲锋接退击,张新杰的夜未央抢出一个空当吟唱了神圣之火,同时发出了指令,“剑客!”
已经发动技能银光落刃的流木为了避开神圣之火,不得不取消技能。已有准备的剑客拔刀斩向流木攻去。
这样就破局了,张新杰计划的好。然而,两道几乎同时出现的剑光打破了这个设想。不,应该是流木的剑光更快一些!
“这人!!!”张新杰的脸色终于变了。
在如此短的时间完成拔刀斩,就凭这个小细节,如果是有意为之的话,那可以称作是神级的操作了。这个流木……是谁?
“副队!!!”蒋游呼叫。
夜未央视角一转,爱凑热闹这名字真心不好,被包子入侵近身后被丢进了岩浆里。而神枪手也在稍后被轰进了岩浆。
至此,霸气雄图五人,四个都是在岩熔里挣扎,明知道需要快些上来,却是被流木几人死卡在岩熔里求生不得。
战术?
张新杰一直在留意对方的走位,对方的举动,对方的判断。
但是,此时回过头来再看,对方有战术吗?貌似根本就没有。从头到尾,对方只是冲上来,然后……临场发挥而已。
除了包子入侵,其余四个人的实力明显都强于蒋游这帮人。
如果说对方有战术的话,那就是明星战术。管你这边什么战术什么打法,我这边就是妖孽四只,把你降得死死的……
张新杰此时脑中已经浮出一个可怕的念想。这念想很合理,但是,他却有些不敢相信。
我们输了。”几番指挥无果之后,张新杰在公共信息栏里敲上了信息。
“哈哈,承让承让。”叶修回道。
“你是谁?”张新杰问。
“如你所见,高手一个。”叶修说。
张新杰沉默了。
叶秋、黄少天、苏沐橙。
除了牧师完全没有头绪以外,这三个名字早已在他脑海中闪过了,但是,他是一个严谨的人,没有百分百的确认和肯定,他不会轻易地去做出结论。
如果确实是这三人的话,那张新杰不得不承认,他这次玩笑开大了。带着蒋游他们四个,想从这三人手中获胜那简直是天方夜潭,何况又加上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绮昀。
试探了几句,并没有什么收获,张新杰就毫不拖泥带水的退了。
再和君莫笑约定了一场之后就径直去找了韩文清。
——————————————————————
老韩要出场了~
好吧其实我在考虑要不要把叶韩的PK放上来,因为感觉这一段从线索上讲,没必要搬来……
还有,我有在这个故事里加感情线的打算,有没有人要抱走自家老公~
感谢忍受到这里的你。
o(# ̄▽ ̄)==O)) ̄0 ̄")o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