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穿越)荣耀之光【11】

穿越文,有私设,基本尊重虫爹原著。
文笔渣,慎入。
——————————————————————
已经回忆起这段剧情的何昀知道接下来叶修会和韩文清打上一场,不过她并没有打算去凑热闹,因为这次PK是十年宿敌的再一次交心,不应该受到打扰。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并没有叫何昀过去。
时间很快,转眼就到了圣诞节。荣耀里圣诞小偷的活动何昀还是很想参加的,然而即使自己推脱了各个大学的任教邀请,还是有些东西避不过去,比如恩师要求陪同的学术会议。
无可奈何的准备了发言稿,应付完吵吵嚷嚷的聚会何昀和叶秋打了声招呼,径直飞往了H市。
二十几个小时没有睡的叶修打完了这波圣诞小偷,正准备伸个懒腰稍稍放松一下,就听见身后的声音,“哥。”
“嗯?丫头?”叶修以为自己听错了,“你不是要开会吗?怎么来了?”
“完了。”
“哦,我还以为你这次又像国外那种好几天的会呢。”
何昀看了看叶修眼中的血丝,“我来。”
“你?好吧,你知道怎么弄吗?”
“看了。”
“那我眯一会儿?”
何昀点点头。
叶修起身让座位给何昀,自己则坐在一边的椅子上趴着睡了起来。
游戏里君莫笑半天没有动作,让蓝河他们心中一咯噔,不会睡着了吧?
君莫笑:他累了,换我来
蓝河:呃……请问,你是……
君莫笑:罗昀。跳钟塔我没问题
蓝河:那大神呢?
君莫笑:睡了
蓝河挣扎无果,算了都已经捡了这么多便宜了,太贪也不好,而且罗昀的技术也不错,说不定可以呢。不过还是在工会里提醒了一下君莫笑换人了。其他几个会长也是如此。
何昀随便操作了一下君莫笑,稍稍熟悉了一下千机伞的操作,眼前又浮现了那个总是笑的灿烂的少年。甩甩头,就操作着君莫笑奔跑起来。
引怪,接怪,跳钟塔,一气呵成,没有什么阻碍,在何昀的精确计算规划出的路线下,花的时间比叶修还少一点。
跳上钟塔,等在那里的苏沐橙问了一句“你不是叶修?”
没办法,不同的人技能习惯是不同的,何况何昀也没有去模仿叶修的打发,所以熟悉的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来。
“嗯。”
苏沐橙听声音知道啦,“昀儿怎么是你?叶修不是说你要参加会议吗?”
“完了。”
“哦哦,这样呀。”苏沐橙恍然,“你来H市了。叶修睡了吗?”
何昀没有说话,换了打字,这句话比较长,她组织不了这么长的话语。
君莫笑:在这里待几天,年前回去
君莫笑:他在一边的桌子上趴着
“又不好好睡觉。昀儿,等他醒了,你好好说说他。”
从苏沐橙的语调里,何昀可以想象她的表情,忍不住弯了弯眼睛,“好。”
何昀是上午七点来的,此时陈果已经撑不住去睡了,唐柔从卫生间出来时,看见电脑前坐着一个陌生的女孩,于是快步走过去。
走进了就看见叶修趴在一边的桌子上睡觉。
“你是谁?”
“我。”何昀开口。
唐柔听了声音,大概确认了眼前少女的身份,“罗昀?”
“嗯。”
得到了确认,唐柔坐下来带上了耳机,也投入到游戏中。
“对了,你的号没上?”唐柔想起了什么。
“嗯。”
“卡带了吗?我给你挂上。”
“好。”何昀同意,腾出手从口袋中摸出卡递给她,挂上混经验,省得这两天又要追赶他们的级别。
一波小偷终于打完,一众工会会长的心终于放下。事实上,在看到君莫笑依旧流畅的跳上钟塔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差不多放了心,不过看到积分收入囊中,他们才算彻底放下心来。
蓝河:罗昀大神,厉害呀
君莫笑:一般
蓝河泪流满面,即使换了个人,君莫笑还是这么嘲讽。
中午起床的陈果看见一个陌生人坐在叶修的位子上吓了一跳,走进看才发现旁边趴了两个人。
“罗昀。”知道陈果要问什么,何昀直接回应。
“是你呀!你是叶修的妹妹对吧!”
“嗯。”
陈果本来有很多话想问,但是看着趴在桌子上的叶修和唐柔,顿时没了脾气。
拍了拍两个家伙的脑袋,把他们轰上了楼。看着两个人梦游般的上楼,陈果狠狠的汗了一下。
白天游戏里的人多了起来,陈果又没有了什么收获,就时不时来看看何昀的进度,顺便帮寒烟柔和罗昀的账号捡一捡礼物。
下午唐柔和叶修起来时,沐雨橙风没了动静。叶修看了看,“她睡了?”
“大概。”
叶修明白了,苏沐橙大概是撑不住了。
君莫笑被何昀玩着,叶修有些无聊,“给我张卡,我帮你练级。”
何昀索性将二十三张卡都拿了出来,倒是让陈果和唐柔侧目。
虽然听说过何昀是全职业精通,也看过了她操作的散人,但是看到这么多卡,还是感到惊人。
叶修笑了笑,“你还真不客气。”
晚上十二点,活动一结束,何昀就歪在椅子上没了动静,没办法,她参加完会议就往H市来,也就在机场和飞机上小睡了一会,又全神贯注的打了一天的荣耀,这会放松下来已经疲惫不堪。
“这是……睡着了?”陈果有些不确定。
“是啊。”叶修大概猜到了何昀来之前并没有休息,好气又有些好笑的摇摇头,“这丫头……”
也没有叫醒何昀,叶修直接将何昀抱去了自己的小杂物间。
第二天早上六点,生物钟准时唤醒了何昀,睁眼时,何昀还有点懵,以为还在美国。以前在实验室忙起来的话也差不多是这样,所有人都是撑不住了才睡一下,睡醒又立刻投入研究中。
被子上淡淡的烟草气息让何昀确认这是叶修的床,环顾四周,原来这就是那个小杂物间啊。
“怎么不多睡会?”看到何昀下楼,正在研究罪恶之城副本的叶修问了一句。
“习惯了。”
对何昀生活有所了解的叶修也没说什么,“过来,帮我研究一下罪恶之城的副本。”
“嗯?”
“打出副本记录的攻略。”
“嗯。”
从叶修兜里摸出自己的一沓卡,找出罗昀的那张,组了君莫笑就进了副本。
有了行走的计算机何昀的帮助,研究副本的速度明显变快,还发现了许多叶修之前没有注意到的细节。
快傍晚的时候,何昀去嘉世找了苏沐橙,却在走廊里遇见了刘皓。
刘皓自然对年年都会来嘉世小住几日,实力又相当强劲的何昀很熟悉,突然遇到何昀,他十分尴尬。
“沐橙。”何昀先开口。
“她在训练。”刘皓下意识的回答,他被何昀虐过,以至于看到何昀就下意识的紧张。然后刘皓反应过来,自己回答她干什么,难道不应该叫保安来把她赶出去吗。
将刘皓表情收入眼底的何昀不等他反应过来,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本子,匆匆写了一句话撕下来递给刘皓,就向训练室走去。
刘皓呆了呆,看着纸上清隽的字迹,“人各有志吗……”
嘉世的训练室里,本该全神贯注做训练的人们却有些懒散,以至于何昀推门而入时吸引了一室的目光。
嘉世的队员除了孙翔,其余的人都是认识何昀的,也知道这是叶秋的妹妹,想到叶秋是被逼离开的嘉世,都尴尬不已,训练室里陷入了诡异的安静。
“这人是谁啊?”孙翔打破了尴尬的局面。
“这是叶秋的妹妹,每年圣诞节前后都会来玩,这次估计是来找苏沐橙的。”王泽悄悄在孙翔耳边说。
“昀儿来了!等我把训练做完,我们晚上出去逛一逛。”认真做训练的苏沐橙注意到训练室突然安静下来,才发现何昀来了,笑了笑又投入到训练之中。
训练室只有孙翔是何昀不认识的,于是何昀一眼就注意到了他。
何昀走上前去,“孙翔?”
孙翔被何昀的气度压迫,“是我,怎么了!”
“打一场。”说着,何昀随便找了一个座位坐下,是个弹药专家。
四分钟后,一叶之秋倒下了,而弹药专家还剩30%的血量。
“再来。”何昀又换了个座位,这次是气功师,孙翔被激起了脾气,自然奉陪。
三分半钟之后,一叶之秋又倒下了,这一次,气功师还剩近40%的血。
“再来。”
这一次孙翔小心了很多,但是五分钟后,一叶之秋第三次倒下,而盗贼还有15%的血。
何昀没有再来,只是静静地看着盯着屏幕愣神的孙翔,然后打字:
1.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2.你是队长
接着就拉着苏沐橙离开了嘉世。
训练室里的人都目睹了刚才三场PK,都不敢说话,只有孙翔喃喃着“荣耀……不是一个人……我……队长……”
——————————————————————
之前我说要加入感情线的,就没有人想要在小说里圆一圆自己睡男神的梦想吗?
想要的话就私我报名吧,名字、年龄、性格什么的告诉我。不过这些人的女朋友我大概都有了性格的设定所以可能和你们要求不太一样。

感谢忍受到这里的你。
o(# ̄▽ ̄)==O)) ̄0 ̄")o 

评论(2)
热度(19)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