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穿越)荣耀之光【13】

穿越文,有私设,基本尊重虫爹原著。
文笔渣,慎入。
————————————————————
第三天,因为何昀不舒服,叶修光明正大的没有去全明星周末。
陈果看着缩成球脸色苍白的何昀倒是很担忧,但是在叶修欠扁的态度下,最终气哼哼的走了。
回到H市,陈果就退出了嘉王朝,扬言要组建战队。
安顿好何昀,刚从楼上下来的叶修听见陈果的豪言壮志,忍不住吐槽“太夸张了!”
不过在陈果的坚决下,叶修也被带跑偏,开始计算起组建战队需要的东西。
叶修被无奈的拽着拍了张纪念照,心中却也有一点轻松。
“你就是队长了!”陈果拍拍叶修的肩膀。
“队长。”唐柔向叶修敬了个礼。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密谋到一起的?”叶修无语了。
“那你就不用管了。”陈果说着,“总之现在战队已经成立,前期成员就是我们四个位。”
叶修望着两人,半晌后目光对准了陈果:“你就当老板吧……选手的话,咳……”
“我先凑个数不成吗!”陈果怒。
“好了,现在战队成立,你们两个首先要做的,就是快些练级,然后到神之领域和我汇合,我会在这边建立好公会等着你们,我们的发展就先从公会开始。”陈果严肃地下达了指示。
“能不能问一下战队叫什么名字?”叶修问。
“当然是兴欣。”陈果不假思索地回答。
叶修什么也没说,回头过去继续游戏。
“你有意见吗?”陈果却是追问。
“没有,就是知道一下。”叶修说。确实,叫什么名字,他根本不会太在意。因为不知道这位老板是不是三分钟热度,他打算过段时间在看。
因为何昀的状态问题,叶修叫来了叶秋把她带回了家,自己这边经常顾不上她,家里的照顾还是好一些的。
回家后何昀也缓过来了,她有理智,但是这种事情真不是她可以控制的,毕竟她自己也有轻微自闭,再加上身体的病理性冲动,她无能为力。
不过虽然缓过来了,但是情绪还是不太好,也就没再练级,只是加入了兴欣工会,每天闲逛,或者指导下新人小白。
叶修显然也知道何昀的状态,所以并没有叫她打本打魔神,又拉了蓝河的卧底号绝色来管理工会。何昀看着保姆蓝河的到位,心情倒是好了点。
等到叶修在千波湖搞事情的时候,何昀也恢复了。她的自我调节还是不错的,不然早就由轻度抑郁恶化了。
叶修、苏沐橙和何昀在水下埋伏着,等千成他们把人引下水后,直接将人全部卷入水中。
为了全歼,何昀这次用的是术士,不停吟唱着混乱之雨和束缚术这类的限制技能,不让人浮出水面。
叶修和苏沐橙显然抱着和何昀一样的想法,不一会就淹死了一大片。
当然还是有人逃出了水域,不过却和岸上的包子入侵他们遭遇。最终在何昀的强力控场之下,蓝溪阁的这一波人被杀了个精光。
蓝河和何昀疯狂吐槽着。
蓝河:大神,你们就这样灭了我们的队!!!
雨昀:还好。你们埋伏我的
蓝河倒没觉得尴尬,他们之间差不多是一种比较微妙的朋友关系。何昀本来就对蓝大保姆印象好,再加上一起打过本,一起管理过兴欣工会,而且何昀不像叶修那样嘲讽,圣诞节之后,两个人就时不时的聊聊天。
蓝河:那叶神打算怎么办啊?
雨昀:杀喽
蓝河:要不要这么狠啊!流汗/流汗/流汗/
雨昀:+1
蓝河:……
蓝河:对了大神,叶神和嘉世是怎么回事?
蓝河早就想知道怎么回事了
雨昀:想知道?
雨昀:想得美
蓝河:……
雨昀:你们不会真的要死磕吧?
雨昀:没有意义!
雨昀:第十区你们锁不住君莫笑
蓝河沉默,他当然知道,只是一直自欺欺人罢了
蓝河:我说了又不算
顺便发了个摊手的表情。
雨昀:发现百花,回见
蓝河:……回见
蓝河看着讨论组里有关君莫笑的话题,犹豫了一下,还是把第十区锁不住君莫笑,还是要在神之领域对付他的话说了出来。
最终蓝溪阁和霸气雄图交了保护费(我早就想说这其实就是保护费而不是赔款……)
君莫笑:其他公会什么打算?
蓝河:……
君莫笑:说话啊!
蓝河:老大,你以为我是你派出去的卧底吗!
君莫笑:我又没问你们蓝溪阁的。你们蓝溪阁的打算我不是已经清楚了吗?我是问你其他家的!
蓝河:不知道。
君莫笑:你这就不对了!作为蓝溪阁的骨干、核心,你绝对有义务也有责任,将其他公会的情报准确提供给他们的敌人。要知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从这个角度上来说,我们现在是朋友来着,你护着敌人?我鄙视你!
蓝河泪流满面,这番鬼扯,为什么听起来这么有道理来着?
蓝河:其他公会怎么打算,我确实不知道。
君莫笑:大致思路呢?
蓝河有的是决定就在千波湖继续这么耗下去。
君莫笑:哦……
叶修发了个思考的表情。
蓝河正以为没事,忽地又是一条消息发至,问题犀利之极。
君莫笑:你们之前打算找我权宜一下,是有什么后招?
果然,这家伙果然是猜得到我们的权宜不会是无缘无故的,不过……
蓝河:这个嘛,就涉及到我们蓝溪阁的利益了,我有理由不说吧?
君莫笑:哦,果然有后招吗?
蓝河吐血。
君莫笑:千波湖这种环境,估计你们自己是没什么辙了,你们想找外援?
蓝河不语。
君莫笑:找外援,你们就得告诉他们是我啊……这样的话,敢来的人也不会太多啊!
蓝河:喂喂!
蓝河听不下去了。他现在对叶神很绝望啊!大神的下限呢?下限呢?下限呢?
气哼哼的和叶修聊完天,蓝河去敲了何昀。
蓝河:受不了了!!!
雨昀:他找你了?
蓝河泪流满面,这就猜着了,自己这是被折磨的有多狠啊!
雨昀:习惯就好
何昀安慰,但是蓝河感觉自己又被插了一刀,习惯就好……就好……好……
雨昀:你们提供情报挺好,尽快结束乱剧,这样练级效率低
蓝河一惊。
蓝河:你知道他说了什么?
雨昀:猜
蓝河语塞,他怎么忘了这位最擅长逻辑推理呢。
蓝河:不说了
雨昀:嗯
蓝河本来就只是想吐槽一下,现在又被教育了一番大神有多神,也就没了吐槽的心思。
之后其余几家工会就陷入了被君莫笑支配的恐惧中。
之后的生活风平浪静,转眼就到了年二十九。
何昀自然是要在叶家过年的,不过叶秋还是瞒着家里偷偷跑去了兴欣。
叶修一哥哥的身份教育了一番叶秋,转头就给何昀打了个电话。
“丫头,叶秋怎么跑来了?”
“额……”
“所以你是知道的?怎么不管管他?”
“叶秋,哥”何昀一阵无语,叶秋也是她哥好吗!
一旁的叶秋听着叶修的发言,额角直跳,不停的告诉自己,大过年的,见血不好…不好…
“新年快乐。”何昀说。
“今年还是在家过?”叶修问,顺便瞥了一眼叶秋,眼神明显在说,你个智障乱跑什么,乖乖在家不好吗?
叶秋额角有跳了跳,感觉快要控制不住理智了。
“嗯。”
“那新年快乐!”叶修也是祝福到,声音是只对何昀和苏沐橙才有的温柔。
陈果默默看着两兄弟互怼,又听着叶修打电话,心中不由升起一股羡慕来,有人陪伴真好啊,只可惜爸爸去世太早了……
第二天叶秋走之前倒是单独和叶修聊了会,陈果远远看着两个人的和平交流,竟然觉得这样不和谐,然后对自己的想法忍不住的好笑。
两兄弟在说着和何昀有关的话题。
“丫头在家还好吗?”
“还行吧。就是……感觉她情绪有点低沉,好像在压抑什么。”叶秋斟酌着语言。他虽然不像叶修那样对何昀的情绪很敏感,但十几年的相处,他也是很了解何昀的。
“我知道了。”叶修缓缓吐了口烟,“你好好照顾她。”
“还用你说!”
苏沐橙耳尖,隐约听到了两兄弟的对话。
“昀儿怎么了?”她今天心情很好,话语间都带着愉悦的气息。
“没什么?她回家了,我问问。”叶修一如既往了懒散语气。
“哦。”苏沐橙没怀疑,点点头,继续在网上找着电视剧。
叶秋最终还是回家了,看着他微微扬起的嘴角,何昀在心里摇了摇头,明明就是个隐形的兄控。
因为之前出席了一个学术小年会,春节期间,何昀就拒绝了其他的邀请。宅在家里打游戏,一张一张升级账号卡。
在春节活动的高福利下,尽快也把神枪手和牧师升到了五十级,不过她没有去挑战神之领域,第十区还是需要个高手照顾的。
提醒了一下走入误区的叶修,让他想起竞技场不限区。
然后在他昨晚神之领域的任务之后,长年混迹于竞技场的玩家们,迎来了比噩梦还恐怖的存在。
这个时候 叶父的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叶秋早去公司处理事物了,何昀收拾好了行李,再一次出现在兴欣俱乐部。
“怎么又来了?在家里不好吗?”
“战队。”何昀表明原因。
叶修愣了愣,他一直没把陈果的话当回事,现在看来,怎么好像就自己没放在心上啊!
虽然还不知道陈果是不是三分钟热度,不过这对他没什么影响都是一样的练级,一样的升级千机伞,只不过要多留意一下就潜力的苗子罢了。
“你是要打职业联赛?”叶修看着何昀,“不做科研了?”
“嗯。”何昀点头。
叶修明白何昀的想法,“那你打算打几年?时间长了,科研的东西你也会忘的吧?”
“不会。”何昀摇头。
叶修无奈的笑笑,由着何昀,家里本来就没有对她抱很大的期待,只要她开心就好。
————————————————————
咳,失踪了很久,准备考试去了。进入考试月了,过个几天十几天的就会有考试,所以更新不稳定,大家见谅。

还有一件事,之前说过的,有没有人想要应征原著中人物的女盆友,或者闺蜜、死党、知己、红(蓝)颜的存在啊?
踊跃报名啊!

感谢忍受到这里的你
o(# ̄▽ ̄)==O)) ̄0 ̄")o 

评论(2)
热度(22)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