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穿越)荣耀之光【15】

穿越文,有私设,基本尊重虫爹原著。
文笔渣,慎入。
——————————————————————
竞技场的喧嚣之后生活照旧,叶修依旧在神之领域怼天怼地,何昀依旧在第十区,优哉游哉的练级,时不时和蓝河聊聊天,听他吐槽各种糟心事。
何昀看着叶修偶遇了魏琛,看着他去霸气雄途找到了安文逸,看着战队的框架形成。
真好啊,何昀想,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陈果带着叶修和何昀在上林苑租好了房子,何昀就从宾馆搬到了上林苑。
过了几天,包子入侵来了,何昀看着眼前的长发小帅哥在心里微微笑了笑,真的一看就知道是个不靠谱的家伙。
陈果正招呼着要去吃夜宵给包子接风,叶修就介绍了一番,“寒烟柔,罗昀。”
“啊!是你俩!厉害厉害!游戏里厉害,真人长得也厉害。”包子入侵连连感慨。
“长得厉害……这是在夸我吗?”唐柔笑着问,何昀也微微一笑。
“当然当然。”包子入侵连连点头。
“好了走了!”陈果拿出老板气质,招呼着几人一起出了网吧,而后轻车熟路地带着众人来了一处。叶修一看,也是感慨万千,这个地方,他也熟啊!在嘉世的时候,他也没少来这地方吃宵夜。只是那时候经常和自己一起来吃的人……
咦!
叶修一边进去往里走着一边心理活动,突然就看到自己刚想起的人此时赫然也坐在这里,而且还是那个他们常坐的位置。
嘉世的老板,陶轩,还有崔立。
“真巧啊,居然会这样碰到。”叶修主动招呼了一声。
“是啊,真巧。”崔立回应了一声,看了看叶修身边安静的何昀,莫名有些尴尬。
何昀只是淡淡的撇了陶轩和崔立一眼,随便挑了一个位置坐下,然后发呆。
几天时间很快过去,包子已经和网吧里的人打成一片。
“老魏怎么还没来?”白天一天主要在那边收拾新租房了,但网吧这边陈果早交代话了,结果回来后却也没听有人来找。
“说是今天。”叶修说。
“天都黑了,还不来。”陈果正嘀咕着,忽然QQ响起,一看,是楼下的收银小妹告诉她说有人来找。
“哎哟,可能是老魏到了。”陈果说着。
“是吗?”叶修于是也暂放下游戏,唐柔知道是又一位新队员到了,也准备起身下去招呼。包荣兴虽然搞不清状况,但一看三人都起来,立刻觉得是出了状况,没他不行的状况,立刻也是急切地跟上了。
陈果走在最前,一下了楼梯,就看到一个胡子唏嘘的家伙正靠在收银台前吞云吐雾,不住地东张西望着,目光转到楼梯这边时,正看到下来的陈果,立刻眼睛一亮。
“老魏!”叶修招呼了一声。
陈果朝旁一侧,让叶修走到了前边,结果那家伙快步迎上来后,也没和叶修握手什么的,立刻就望着陈果问叶修:“这位美女是?”
“就是我们的老板了。”叶修介绍。
“哎哟,幸会幸会。”魏琛立刻伸手过来想和陈果握一握。
陈果登时纠结了,这家伙不会想揩油吧。
结果魏琛握住她的手后却只是摇了几下,说了句“你好,在下魏琛”就已经放开。
但随后陈果就发现,这家伙的目光已经落到了后边的唐柔身上,眼中亮光更闪,刚刚放开陈果的手看起来已经迫不及待地要朝唐柔抓去了,嘴上早已经在问:“这位又是?”
“唐柔。”叶修用真名介绍。
“好名字好名字,你好你好。”魏琛说着就立刻又想去握唐柔。
结果斜里已经飞快伸出两只手,一把就把魏琛伸向唐柔的右手给握住:“你好你好,在下包荣兴,熟悉的朋友都叫我包荣兴。”
“啊……你好……”突如其来的打断让魏琛也是一怔,而后望着眼前这个甩着长发扮酷的家伙,一边道了声好后,却是扭头望向了叶修:“这都是你找来的战队成员?”
“嗯,虽然都还是新接触荣耀的,但水平都还不错。”叶修说。
“哦,对了,这个你看了没有!”魏琛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突然就跑回他的行李旁,从包里掏出了叠报纸,递到了叶修手里。
“当然看过了。”叶修只是扫了一眼,知道魏琛说的肯定是这个,随手就把报纸塞回去了。
“这嘉世什么意思?看着像是已经在准备出局的事了?他这要真出局,参加下赛季的挑战赛,那不是就和我们撞上了?那可不太妙啊!”魏琛已经很是严肃地说起来了。
 陈果怔了一下。魏琛刚才两眼放光的模样,已经让她在猜测这家伙对两个大美女会有怎样的没下限的,却没想到只是这么一转眼的功夫,这家伙已经很是正经地和叶修去讨论战队方面的问题了。
荣耀,对于这些家伙来说,始终才是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啊!
“嘉世到底搞什么名堂?”魏琛急急地问。
“我怎么知道。”
“你这话也太见外了吧?”魏琛一脸的惊诧,“你是什么人啊?嘉世大……”
“大什么呀大!”叶修急忙就把魏琛的话给打断了,扯了这家伙就往网吧外边走。这会儿正是网吧热闹的时候,这要被魏琛喊爆了他叶秋大神的身份,以后还能有安生日子过吗?兴欣网吧恐怕会迅速成为嘉世英雄纪念碑被嘉世粉们天天来参观膜拜。
 魏琛也是很快从叶修的举动上明白过来,很是鄙夷地望着叶修:“还装隐藏BOSS呢?”
“不要叫我叶秋,叫我叶修听到没?”叶修说。
“还真有小号!”魏琛大惊。
“走走走,先把你安顿了再说。”叶修说着。
“去哪边?”魏琛问。
“住的地方。”叶修说着,几人帮魏琛拿了行李,出了网吧没走多远就到了上林苑小区。
何昀正在别墅看着新一个月的期刊,听到楼下的动静,就出下楼来看看。
“魏琛?”何昀看着胡子拉碴的大叔,回忆了一下。
“呦!美女你认识我啊!”魏琛有些惊讶。
“晓昀。”何昀淡淡的说。
“什么?你是晓昀?”魏琛三观受到冲击,这丫头看起来才二十啊,十年前才几岁啊!
“她就是晓昀,真名何昀。”叶修介绍着。
魏琛狠狠抽了一口烟,变态啊!
魏琛来了兴欣,自然要了解一番队友的水平,在和何昀打了一场之后,魏琛表示,快来几个菜鸟让我虐一虐。
“你变强了。”魏琛说。
“嗯。”何昀理所当然的点点头。
“卧槽,叶修你看看你干的好事,把小昀儿都带坏了!”魏琛大骂。
何昀额角跳了跳。
“你怎么叫呢,还小昀儿,恶不恶心呐!”叶修也是扶额。
“没事,不恶心。”
何昀额角又跳了跳,懒得理魏琛。
“小唐,你也和老魏切磋一下吧?”叶修于是转头对唐柔说道,老魏欠收拾了。
“好啊,等我这副本出来啊!”唐柔正下副本练级,但对于切磋什么的肯定不会拒绝,她喜欢一切竞争。
很快,唐柔副本出来,同样是修正场,魏琛已经开好房间在等她,唐柔进场,两人立刻开打,叶修同样没去围观,继续练他的君莫笑。只是唐柔就坐在他身边,时不时地也会转头过去扫两眼状况。
唐柔的情况其实和包子也是大同小异,经验是他们二人共同的软肋,而这偏偏就是魏琛最强悍的地方。包子当时打成个什么样叶修没看到,但看唐柔的情况,基本是被魏琛限制得死死的。胜负上应该没有太大悬念,不过叶修估计魏琛那边也应该可以感受到唐柔带给他的压力。
第一局,不出叶修所料,魏琛比较轻松地拿下。
“操作很强,又快又准。”魏琛赢了以后指出唐柔的优点。
“谢谢,再来一把?”唐柔问。
“来呀!”魏琛欣然接受。此时的QQ上,叶修发来一个笑容满面的表情。
“干毛?”魏琛莫名其妙。
“你要挺住。”叶修笑的高深莫测。
“挺什么?这PK?没压力呀!”魏琛说。
“呵呵。”叶修笑。
“呵你妹!”魏琛回了句不答理了,那边已经开打。
“呵呵,不好意思啊美女,又赢了。”魏琛再下一局,对唐柔说着。
“再来吧?”
“行啊!”
于是第三局开打,叶修和何昀一边下着副本,一边淡定喝茶。不用看,只听二人操作的声音就知道这二人的PK是一场比一场节奏要快了。唐柔正在爆发中……这个妹子,她最巅峰的状态通常不会出现在一开局的时候,往往得在逆境中才会暴露出来,典型的遇强则强。
只不过这第三局还是魏琛获胜,这家伙咳嗽了一声,正准备说点什么,那边唐柔却是精神抖擞地望过来:“再来?”
魏琛的目光转了转,望向他对面的叶修,结果发现叶修的脑袋深深地藏到了显示器的后边,又看了看何昀,发现她老神在在的写着攻略。
“来吧……”魏琛没有拒绝,但声音已经有点干涩了。
“搞什么鬼!!!”QQ上更是飞快给叶修弹了个消息去。
“挺住。”叶修还是这话,只是这一次,魏琛已经多少有些明白是什么意思了。
第四局,魏琛还是赢了,但这次还没等他说什么呢,就见竞技场房间里唐柔的角色寒烟柔已经准备完毕,抬头再一看,那边唐柔更是已经非常跃跃欲试地望着他。
“最后一把啊……”魏琛的声音又有了几分心虚的味道。
唐柔却是未置可否,只是认真开打,只是这一把,获胜者却成了唐柔。
魏琛长出了口气,结果就听到唐柔这边疑惑地道:“你不会是故意输掉的吧?”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魏琛连忙说着。
“哈哈哈哈。”叶修终于算是肯出声了,出来劝阻道:“好了好了,老魏累了,让他抽袋烟吧小唐同志。”
唐柔那也不是蛮不讲理就要和人去较劲的死心眼,虽然心有不甘,却也只好作罢。
“泥马!”魏琛这边又是QQ私聊叶修。
“这一个怎么样?”叶修笑问。
“这个厉害,越打越猛,老子手都快抽筋了。”魏琛说。
“那你最后让了没有?”叶修问。
“废话,必须的,难道真拼到手抽筋,我有病啊我。”魏琛说。
“这也是个四月新人哦!”叶修说着。
“居然让你在新区拣到这么两个新人,你要不好好表现杀回联盟拿回冠军对得起荣耀之神对你的庇佑吗?”魏琛狂喷。
“荣耀之神?那是谁?”叶修回道。
“是你行了吧,你妹的,滚!”魏琛骂道。
——————————————————————
水了一章……
这章基本都是原著的内容,只是稍稍修改了一下。
我是很喜欢原著这个部分的,写明了叶修的心理,也写出来魏琛的个性,和兴欣的气氛,感觉很棒。

对了,依旧征收龙套有意者报名啊!

感谢忍受到这里的你~
o(# ̄▽ ̄)==O)) ̄0 ̄")o 

评论(4)
热度(19)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