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穿越)荣耀之光【17】

穿越文,有私设,基本尊重虫爹原著
文笔渣,慎入
——————————————————
何昀回到兴欣,在陈果的指引下去了训练室。
“怎么样?不错吧!”陈果笑着。
“嗯。”何昀很给面子,她绝对是被嫌弃过了,来自己这儿找夸奖。
叶修正专心的打着游戏,何昀拍了拍他的肩。
“怎么了?”叶修摘下耳机。
何昀打开一直拿在手里的小盒子。
“这是……”叶修瞳孔微缩,“你决定了?”
“嗯。”
“那好吧……圣祭和暗语的升级方案你做好了?”
“嗯……”
“缺材料跟我说。”叶修点了一支烟,说着。
“……嗯。”
何昀找了台空电脑,开机,插卡,输入密码,登录。
【系统消息】您的好友【秋木苏】已上线
何昀看着屏幕上的角色愣了一会,深吸一口气,五十五级的神枪手,去神之领域吧!
神之领域的挑战,何昀只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到了晚上,秋木苏已经站在神之领域的地图上了。
叶修看了一眼何昀的屏幕,操作着君莫笑找了过来。
“一起?”
“嗯。”
四月很快就过去了,嘉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是失利了。
出局。
兴欣的气氛有些凝重,在挑战赛里遇到嘉世,这个难度对于现在兴欣而言有些大了。
围观了叶修和陶轩全程对话的魏琛纠结的有些上火。
“赶紧去烧香吧!”叶修说。
“你说什么?”魏琛一怔。
“就算陶轩不会使手脚,但是,第一回合抽中也是存在这种可能性的,不赶紧烧烧香可怎么办。”叶修说。
“靠,烧香有毛用?”魏琛说。
“那什么有用呢?”叶修问。
魏琛怔住。对啊,什么有用呢?即便嘉世不做手脚,但随机的可能性,那也是无法彻底消除的,如果真就这么衰,真就上来就抽中嘉世,那终归还是得去面对,无法逃避。
“好,加紧练习吧!”魏琛说了句,坐回了他的位置。
训练室里安静下来。
陈果不放心的凑到叶修边上,“他……没事吧?”
“放心吧,没事的。老家伙的好处,就是自己就可以处理好任何问题,他不会纠结的。”叶修很有信心地说着。
“哦,那就好。”陈果点了点头,而后指了指叶修的屏幕:“有人在Q你。”
“嗯?”叶修随手点开,“哦,是昧光啊!”
君莫笑:在呢,什么事?
昧光:你发给我的那些东西,我仔细研究了一下,通过数据演算了大量的可能性。再通过逆推纠正了部分数据的错误,还有一些无法推演的,后来我找了我的导师求教,根据所有的数据和演算,他指导我建立了最终的一个数学模型,我给你看一下。
君莫笑:我汗,你等一下,我基本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怎么还会惊动到你的导师?
昧光:有很多东西我还解决不了啊,只好请教他一下了,你放心吧,我的导师是张以川教授。
君莫笑:我有什么不放心的啊!
一边的陈果看到却是挺自豪:“太牛了,还有大学教授帮我们的忙啊!”
“大学教授?”其他几人都纳闷了一下。
“对啊,昧光找他的导师帮忙我们研究资料,是XX大学的张以川教授!”陈果说。
“谁?”其他几人都没什么反应,唐柔却是惊讶地又问了一下。
“张以川教授。”陈果十分尊敬地又称呼了一遍,但是显然她也不知道这人是谁。
“你们不知道这人是谁吧?”唐柔有些无奈地望着几位。
“额……有点耳熟。”叶修皱着眉头想了想,“丫头,张以川教授你认识吗?”
之前带着耳机没听见他们聊天的何昀,转过头,“XX大学?”
“对,就是那个,你认识吗?”
“嗯。”
何昀调出了张以川的信息资料,发给了叶修。这边唐柔已经无奈的解释了,“这可是世界有名的数学家,国家科学院院士,在数学多个领域都有突破性的研究成果。昧光是什么学生啊?居然能受这种级别数学家的亲自指导?”
“科学家啊?”魏琛一边看着资料,一边喃喃自语,很显然他的大脑一时还不能消化他在有生之年怎么会和这样的人扯上关系。
“有没有文化啊?是数学家。”叶修鄙视他。
“靠,不都差不多吗?”魏琛叫道。
君莫笑:昧光同学你居然是这种数学大神的学生?你到底什么来头?
叶修由于有个科学家妹妹,还算淡定,问出了唐柔的疑惑。
“你问这个有意义吗?大学的事你懂吗?”魏琛问叶修。
“没吃过猪,还没见过猪跑吗?”叶修说。
“你见过大学的猪跑?”魏琛说。
“和你这种没文化的人没法沟通!”叶修很是优越。
这时QQ上昧光已经有了回复,罗辑倒也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背景,只是本人比较了不起,少年时就得过无数数学竞赛的奖项,17岁就以数学特招生的身份直接被XX大学免试录取。现在说是二年级,但这只是一般人类的说法。以罗辑本身的知识掌握量,普通学生的本科课程已经学得差不多了,下一年就准备试着申请本校的保送研究生,可以的话顺便硕博就一块读了得了。
一群学渣已经五体投地,结果罗辑自己却是比较不以为然他这种情况一路走来,身边时常听到一些20岁就博士学位到手,24岁就受聘为各种名牌大学的正教授,30岁以前各种成绩各种奖章,智商没个200以上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的主。对比着这些个天才妖孽,昧光在QQ里深刻地感慨着:“不行不行,我还差得远呢!”
“这样的人才弄来打游戏,会不会给国家造成损失?”魏琛一脸深沉地好像一个罪人似地说着。
“已经造成损失了。”叶修也是一脸沉重。
“什么意思?”
“丫头可是有教授职称的!”
“什么,小昀儿?”魏琛叫起来,“你逗我呢!”
“骗你干嘛?”叶修秀起优越。
一群人闻言又去围观何昀,结果发现何昀已经和罗辑聊起来了。
昀:去年十一月,B市的年会,你在吗?
昧光:在,我跟着导起去的。
昀:我是何昀,记得吗?
结果昧光半天没回复。
昀:?
昧光:我刚刚不小心扯坏键盘了……
昀:淡定
昧光:教授,真的是你?
昀:叫我名字吧……教授别扭
昧光:这怎么行!!!偶像,真的是你?你玩荣耀?!
昀:……
昀:如假包换
不只是罗辑震惊了,兴欣这边也惊的说不出话来。本来以为罗辑就是兴欣的智商担当了,结果这又来一个更变态的。
唐柔和陈果还好点,毕竟知道一点何昀的状况。魏琛就一直喃喃着,“我的天,教授!”
“啧,出息!”叶修嫌弃脸。
“我靠!叶修,你居然瞒着么紧!还有什么没交代的,快说!”魏琛叫骂。
“切,你们又没问过。”叶修掏了掏耳朵,“丫头,告诉他们吧。”
何昀无语了一会,在U盘里找出了在美国接受采访的报纸图片。
“我靠……我们兴欣这是学霸聚集地了吧……”魏琛感慨。
“诶,别往自己脸上贴金!”叶修说。
“你大爷的,叶修!”
兴欣这边感慨着,冷静下来的罗辑总算记起了正事。
昧光:我把东西发来给你们看啊!
叶修神情严肃地点击了接收。这个他们即将收到的东西,说是外挂那都是骂人。这真的不是外挂,这是内核,荣耀这个游戏的内核。
但是很快问题就出来了。
拿着角色算生命算法力消耗算技能冷却算攻击距离算走位幅度算移动速度算跳跃高度时叶修魏琛那都是一个比一个拿手,结果现在真把游戏解开了,把最最真相的东西还原给他们看了,两人都开始互相对看了。
“咳。”叶修咳嗽了一声。
“这个……”唐柔也是念叨了一下。
“嗯?”所有人立刻很期待地望向了她。
“这个绝对不是我们可以看懂的东西。”唐柔说。
“我同意。”叶修说。
“要不我们买本书?”魏琛说。
“买本数学书吗?”叶修问。
“难道买语文?”魏琛鄙视叶修说废话。
“你还是去买本思想品德吧!”叶修说,然后扭头问何昀,“丫头,过来,这个你看得懂吗?”
何昀看了几眼,大脑飞快的运转,“嗯。”
“那你,额……翻译一下吧。”
“嗯。”何昀将文件转发给自己,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安静的打起字来。
魏琛看着安安静静的何昀,有些疑惑,“你当时怎么没把我的资料给小昀儿?”
“咳。丫头在美国研究的是化学,我以为她不太擅长数学来着……”
“啧,你还她哥呢!”魏琛嘲笑。
叶修笑笑,没有理会魏琛。这些数据还不算什么,他可是连荣耀的源代码都见过的,以丫头的天才程度,这些东西真的只是小意思。也是一直以来的思维习惯,反是涉及到荣耀的数据问题,他都不会问何昀,不然就没什么意思了,直接最终答案。这丫头简直是荣耀的天敌。
————————————————————
今天爆发一下,下面一周可能要消失备考。
剧情大概要到轮回夺冠了,鹿棠妹纸要出现了。话说少天没人要,我就自己设定角色了啊!
现在还来得及,你们确定不要来跑个龙套吗?

感谢忍受到这里的你~
o(# ̄▽ ̄)==O)) ̄0 ̄")o 

评论(9)
热度(22)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