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全职高手】凉风习习[1-10]

新坑。

旧坑我尽力,作为从没谈过恋爱,至今情窦未开的单身狗,我真的有努力思考相处模式

假如孙翔有个妹妹

假如孙翔是个妹控

————————————————————
    1
我叫孙羽,我的哥哥叫孙翔,没错就是你以为的那个羊习习。
是的,我是一个穿越者。
我很崩溃。
因为我的哥哥很中二。
而且智障。
比如现在。
我在卧室里。
门外是爸妈联合批斗孙翔大会。
可是他居然还嘴。
于是发展成男女混合双打。
哦,孙翔貌似在乱窜,而且撞倒了客厅的青花瓷瓶。
我觉得我可能需要出去一下。
不然屋子要被他们拆了。
我打开门,孙翔果然在乱窜,爸妈极其克制的追着孙翔,看得出他们想打又很心疼。
没人注意到我。
我清了清嗓子。
三个人都安静了。
嗯,我很满意。
“我在看书,声音可以小点吗?”
然后关上门。
然后孙翔就被爸妈关进他的卧室。
完美,我想。

2
孙翔正坐在床上生闷气。
然后他听到有人敲玻璃。
他很好奇。
去撩开窗帘。
发现是他的妹妹孙羽。
他不喜欢这个妹妹。
因为她太聪明了。
显得他很笨。
比如她曾经跳级和他一个班级读书。
比如她读完高一就参加了高考。
比如她现在在家写硕士论文。
这世上一定没几个比她聪明。
绝对不是我太笨了!
所以我不喜欢这个妹妹。
有理有据,孙翔想。

3
我站在孙翔的窗户前。
看见他打开了窗户想要说话。
我阻止了他。
他难道不能让我进去在说话吗?
万一爸妈来阳台我就暴露了!
于是我把电脑包给了他。
然后翻了进去。

4
孙翔迷迷瞪瞪的接过电脑包。
迷迷瞪瞪的看见孙羽翻窗户进来。
迷迷瞪瞪看她从包里拿出笔记本、鼠标和登录器。
迷迷瞪瞪看她从兜里拿出一张账号卡。
迷迷瞪瞪听她说“来一局。”
等等。
孙翔看着孙羽手里的账号卡。
这是我妹妹?

5
我很无奈。
孙翔很惊讶我会玩游戏。
但是我觉得这很正常。
穿越获得金手指成为玛丽苏嫖到男神走向人生巅峰不是很标准的模板吗?
所以我立志成为全能型人才。
当然包括游戏。
毕竟这里是《全职》的世界。
游戏能力关乎到我能不能泡到美男。
哦,美男。
我必须承认,孙翔长得还是蛮帅的。
毕竟他和我长得很像。

6
孙翔觉得他一定是早晨起床的方式不对。
他居然和孙羽开着打了局竞技场。
而且他输了。
孙羽难道不是一个书呆子吗?
她居然会玩荣耀!
而且还自制了银武!
而且他打不过她!
一定是这个世界的问题!
“我的妹妹被人掉包了!”

7
我和孙翔打了一局竞技场。
他轻敌了。
我赢了。
这很合理。
我觉得也许应该让他去打职业。
因为他的实力还是不错的。
虽然我赢了。
我问他是不是要去越云。
他吓了一跳。
我不能理解。
他不是在论坛里发帖炫耀了吗?

8
孙翔觉得世界太可怕了。
因为孙羽居然知道他要去越云。
而且她告诉他要好好表现。
这样才会被豪门挖走。
喔,她强调不要去嘉世。
他不能理解。
她说轮回很适合他。
他觉得不可能。
周泽楷那样的哑巴。
比孙羽都可怕!

9
我决定帮孙翔离家出走。
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因为如果想要爸妈不知道我参与了。
孙翔需要管好自己的嘴巴。
但是这几乎不可能。
我让老妈陪我去买书。
然后因为书太多老爸也来帮我搬。
孙翔趁机溜走了。
没有留下“默契骚年穷”的字条。
我很满意。
因为短期内我不会暴露了。

10
孙翔坐上了去越云的动车。
身份证是孙羽给他的。
车票是孙羽买的。
银行卡是孙羽的。
哦,孙羽还给了他一份合同模板。
备注了需要注意的东西。
他觉得自己在做梦。
乖乖女妹妹帮他离家出走。
还给他合同模板防止被坑。
这一定是幻觉。
他是独立自主完成离家出走的。
一定是这样。

评论(5)
热度(15)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