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之后要怎样才能保证灵感啊……

(穿越)荣耀之光【3】

本文主要是为了满足笔者的小幻想,看何昀这个名字就知道了。
文笔渣,有私设,基本尊重虫爹原文,但是与番外的剧情有差别。
慎入。
————————————————————————
叶修带着何昀在网吧附近逛了逛,将她送去了宾馆。
宾馆是何昀早就定好了的,在网吧附近,硬件设施也不错。
“你好好休息,明天早上我来接你。”知道何昀喜静,叶修没过多停留,打算离开。
“过夜。”
“你让我在这里过夜?”
“两张。”
标准间,两张床。
叶修皱眉,“丫头这样不好……”
叶修没说完,就看到何昀坚定的摇了摇头。担心自己再说下去何昀会受刺激,叶修无奈的选择了妥协。
登上荣耀,和苏沐秋说了一声,有些宠溺的看着何昀。
“怎么了?突然跑来找我。你以前不是不打游戏的吗?”
“职业?”何昀歪脑袋,疑问的语气配上平静的表情,居然毫无违和感。
“你知道?”叶修有点小惊讶。“荣耀这个游戏竞技性很强,有全球覆盖,应该本身就是为了电竞研发的。我喜欢这个游戏,想一直走下去。”
何昀沉默了一会,从行李中找出一张银行卡,递给叶修。“生日。”
“这是……”叶修皱着眉,没有接,据他所知,何昀没有经济来源。
“奖金。”
闻言,叶修有些复杂的看着何昀,这大概是她给那些学者们做助手得来的。
见叶修不接,何昀有些执拗的将卡递到叶修眼前。
看到何昀不会放弃,叶修无奈收下银行卡。
看着坐回床上看书的何昀,叶修心里很复杂,她大概早就知道自己的选择了,所以才会准备好了这些。自己的这个妹妹,还真是,让人心疼。她单纯的童年到底有多少呢?似乎自打三岁来到叶家,她已经是这样一副安静细心的样子了。
医生说何昀是学者综合症,叶修一直不同意。因为何昀并不想一般的学者综合症患者,除了口语表达有些问题外,在思维上除了成熟的不像个孩子,没有其他任何缺陷,字面聊天简短也不过是习惯了的原因。要他说,何昀其实只是一个内向的宝宝,当然智商不在讨论范围内。
“你要在这里待几天?”虽然觉得自己这样问好像有点扫兴,但没话找话的叶修还是脑袋一抽问了出来。
“……”何昀默默的看着叶修。
叶修察觉到一丝不寻常的气息。
“怎么了?”
“六月,出国,深造。”何昀组织了一下语言。
虽然知道自家天才妹妹肯定会有这一天,叶修此时还是感到不舍。
“这么早,不能等两年?你也才十岁啊!”叶修皱眉。
“项目,助手。”
“所以你是去给这个项目打苦工的?”叶修不满。
“第二作者。”
“……”叶修沉默,虽然不关心科研圈子,但是,这些年在何昀的耳濡目染下也知道一些常识。对于何昀来说,第二作者已经是天上掉馅饼一般的恩惠了,毕竟她只有十岁,不管她有多天才,思维有多成熟,在绝大部分人眼中还只是一个很小的小孩子。
“想去?”
“……嗯。”
“那去吧,我说过的,无论你想做什么,我都支持你。”叶修温暖的笑笑。
“既然六月就要出国,就在这多待几天?哥哥教你打游戏。”摸摸何昀的头,叶修微笑。
“嗯。”
何昀转身从行李箱中摸出一支手机,递给叶修。
“嗯?”叶修接过,点开通讯录,果然存着何昀号码。
“我走的时候没有带手机,联系不上我是吗?”看着何昀有点小郁闷的小表情,叶修暗暗的反思了一下自己,难怪丫头一反常态的打起了游戏。同时又有些担忧,这个总是很依赖自己的小丫头出国了该怎么办呢……
没有例会正在神游的叶修,何昀从行李箱中取出洗漱用品,洗漱去了。
花洒喷出的水顺着直达腿弯的长发流下,何昀仰着头享受着水流冲刷的愉悦。
今天见过了苏沐秋,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原著中叶修会对他一直念念不忘。那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男生,一个看一眼就知道一定温柔阳光坚强的男生。干净的五官,明朗的笑容,一看就心生好感;性格也很好,一路上自己并没有怎么回应他,但他一直在找话题,并没有生气的样子,最多有些无奈;和叶修的关系也很好,和自己说了不少叶修这段时间的糗事。
要是苏沐秋不死,叶修会是什么样子呢……自己到时候提醒他们一下吧……
愉快的做下了决定的何昀愉快的洗完了澡,轻车熟路的翻出一条干毛巾,递给叶修。
叶修接过毛巾,自然的擦起何昀湿漉漉的长发。
“你是去哪个学校或者实验室?”
“先,普林斯顿,一周。”
“嗯?去普林斯顿干什么?”
“物理,弦论,腾威教授。”
“这些我也不懂,唉——”叶修叹口气,“然后呢?”
“加州纳米技术研究院。”
“……”叶修扶额,更加没听说过,“感觉自己像是个智障。”
“没事。”
“……”
“所以是去美国对吗?”叶修颔首,“等叶秋接手集团了,说不定还能去看你。”
“嗯。你?”
听到疑问,叶修看着何昀的眼睛,“你不是知道吗,我想成为职业选手啊!”
“时间?”
“多久吗?”叶修有点恍惚,“感觉,荣耀玩十年也不够啊!”
“二十五……”何昀的声音有些不悦。
“先这样吧,等真到了二十五在看喽!”叶修笑笑,摸着何昀的头。
何昀在手机上打出一句话,“你高兴就好!!!”
知道小丫头有点生气了,叶修也不在问了。抱起何昀轻轻放在床上,“早点睡了。今天坐飞机过来应该累了吧?”
看着叶修宠溺的眼神,何昀心中叹一口气,乖乖闭上了眼睛,满眼的心疼都晕散在梦里。
哥哥,如果可以,我真的不希望你经历那些颠簸……

清晨,虽然没有闹钟,但在生物钟的作用下,何昀还是早早的起床了。看着依旧熟睡的叶修,何昀眼中的平静也带上了温柔。
蹑手蹑脚的完成洗漱,何昀出门带回了早餐。
把早餐放在桌子上,何昀从行李箱中,拿出项目的资料,安静的做起实验方案来。
长长的头发被两只簪子随意挽起些许,掩饰容貌用的眼镜放在一边,眼帘微垂,专注的看着资料,几缕青丝散落在颊边,倒是显出了几分慵懒。
叶修醒来看见了这样的场景,神色有些恍惚,一瞬间以为自己在家。这个场景,在家时,每天早上叫丫头下楼吃饭的时候都会看见,她坐在窗边看书。
“丫头。”
“嗯?”何昀被叶修从资料中惊醒。
“早餐。”何昀指了指桌上的食物,有示意叶修赶紧去洗漱。
“你还没吃吧,等我一起。”叶修笑眯眯的,心情很好。
迅速的搞定自己,叶修无奈的看见何昀又一次的沉浸于资料之中。
“丫头,吃饭了。”
“哦。”何昀收回思绪,拿起一根油条安静的吃了起来。
“丫头,今天我带你出去逛逛?”
“……你”何昀沉默了几秒钟。
得到何昀的回答,叶修无奈,所以是我去哪她去哪吗,小丫头还真是自己的小跟班。
“好吧,今天我们还是去网吧,一起玩游戏行吗。”
何昀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点了点头。
“苏沐秋你觉得怎么样?我打算和他一起闯荡荣耀。”叶修的少年热血燃烧起来。
“……”何昀迷之沉默,“好。加油。”
“却邪,升级,我。”
“你也想参与却邪的升级?行,沐秋应该不会拒绝。”
吃罢早饭,两人溜溜达达到了嘉世网吧。
“老板,早啊!”叶修跟陶轩打招呼。
“今儿个来挺早。”陶轩大笑着回应,“对了,我昨儿就想问了,这是……”
“我妹妹。”叶修心情愉快。
“噫?”陶轩诧异,“你妹妹和你一样离家出走了!”
叶修无语,他该如何解释……
没有理会陶轩那“你爹妈真可怜”的眼神,径直走到了自己的专属电脑前。
苏沐秋还没来,叶修想了想,“我们一起打游戏?”
轻轻点头,何昀抽出一张账号卡登录。
“噫?你小号?”叶修看着屏幕上名叫朝昀的牧师疑惑。
何昀默默从兜中翻出二十三张账号卡,“全职业。”
叶修:(⊙x⊙)厉害了我家丫头!
“是因为我和沐秋都不是牧师,所以你用牧师号?”叶修想了想,问。
“嗯。”
“好吧。你枪炮师很厉害,今天让我我看看你的牧师怎么样!”说罢戴上耳机登录进入游戏。
今天叶修打算去刷的一线峡谷,一叶之秋和朝昀在副本口随便组了个队。
虽然现在的玩家级别都差不多到了三十级,但是很多人还是不太适应荣耀这款游戏,像叶修苏沐秋和何昀这样仔细研究了这款游戏的人就更少了。
一趟副本下来,叶修除了要打怪以外,还要指导别人打怪,这让本来脾气就一般的叶修有点抓狂。
“我们俩刷着试试?”叶修提议。
“嗯。”
两人干脆的进了副本,除了多花了些时间,一切都顺顺利利。
副本次数用完,两人又组队去清任务。
期间,未来的叶神表示很伤心。丫头枪炮师玩的好就算了,为什么连和枪炮师不相干的牧师也玩的赞啊!话说,之前那次竞技场,要不是丫头年纪小,手小,自己搞不好就要输了。
叶修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却迎来了何昀长久的沉默。就在叶修打算放弃这个问题的时候,何昀突然说了两个字,“数据。”
叶修难得的没有理解何昀的意思。
何昀噼里啪啦打字私聊。
朝昀:荣耀里的数据很完美,基本没有什么相互矛盾的地方,我可以依据这些数据计算出每个职业的最佳技能搭配,最效率的打怪PK连招,就是很多时候自己无法完成那些操作。
一叶之秋:……
叶修:烧死学霸!

评论
热度(19)

© 何小昀_尽力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